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涉英——点我看涉英动作片

涉英联文
高铁站
地面组第三棒:锅巴
关键词:宠物,打破平静的日常,补习
上一棒 @琪朵✨和數學功課打架中 ,下一棒 @Ymoen

“那样自然很有趣,但是我想试试更有趣的呢”英智伸手抬起涉的一缕头发缓缓抚摸着
“英智有什么好主意♪”涉倾身凑近了些,让英智更方便的摸到他的头发
“涉扎双马尾给我看吧?”英智笑着把手中涉的头发凑到鼻下嗅闻,“还要出去走上一圈哦♪”
“Amazing!皇帝陛下的吩咐小丑自会遵从♪”涉把英智腿上的涉喵抱起来放到一边,拽起英智的手,“不过英智也要答应我一件事哦♪”
“没问题♪”
涉喵看着两人起身进入另一个房间,抖了抖毛,走到一旁舔爪子的英智喵身边趴下:“主人们都走了,皇帝陛下要做些什么呢,喵~”
“就在这晒晒太阳吧”英智喵起身,伸爪子碰了碰一旁的茶杯,杯中原本平静的水面因这轻微的碰触而左右摇晃
“想喝茶吗?”涉喵见状也起身,看了看英智喵又看了看茶杯中剩余的茶水,又看了看门
屋子的大门不在这间房间里,主人们应该是出门去了吧喵
……………………………………………………
“诶诶,快看那边那两个美女!”
“银发那个看起来好可爱!双马尾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诶,我觉得金发那个更可爱点,害羞的都不敢抬头呢”
所谓的两位“美女”,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是谁xx
听着周围人的各种议论,英智脸更红了,头埋的更低,左手不安的抓住衣摆
“涉,回去吧……”
“哦呀?是英智说要出来走一圈的哦♪”涉故意夸张的一转头,双马尾被带动起来甩了半圈后落下
“但没说还要穿裙子……”
“英智之前已经答应我了哦♪”
“啪嚓”两人正这么说着,就听一旁传来一声脆响
两人闻声看去,只见一墨绿色头发的男子从地上捡起眼镜戴上
【敬人:我就是出来买个东西为什么会碰到这个脑子坏了的日日树以及被带坏的英智啊!】
英智见状一个劲往涉身后藏
“你们两个给我……”
“Amazing!”
敬人刚喊出声,就见一大群鸽子向他飞了过来,这倒没什么,但这群鸽子居然还掉毛!
待敬人把眼前的羽毛全都拿下,两人已经连影子都没了
……………………
涉喵原本就是趴在英智喵身边,看英智喵看风景晒太阳,却被突然出现在屋里的主人们吓了一跳
这倒是没什么,但是……
喵喵喵?这是我主人吗???
“这样其实也很好不是吗♪之前的日常太平静了,对吧?英智♪”

【所谓感想】
看了一圈只有我这章在搞事xxxx
给副会递胃药x
以及给高铁站所有太太打call!!!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