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初晓篇1

初晓篇1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昏暗的刑讯室里
委托人押进来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多岁的少年,说他窃取了他们的情报,让马尔帮忙拷问
少年留着黑色的蘑菇头,衣着普遍,看向马尔的眼神满是坚毅与不屈
马尔并不忍心对一个十多岁的孩子下手,于是用了吐真剂
不久,少年开口了
“……讨厌”
马尔立即准备记录
“讨厌这样的生活”
诶?
“每天都有许多课程”
“没有出去玩的时间”
“只有每周一次的钢琴课能休息”
“说我病了……”
……尽管不知道情报的具体类型,但马尔觉得这并不是委托人让他问的内容
那边的少年还在说着自己的经历及对生活的抱怨,马尔这边已经心情复杂
吐出自己的情报,以这种方式来抵抗药物,将客户的信息牢牢锁在自己脑中,不透露半点
马尔佩服这个少年的意志,但接了的委托一定要完成
于是等药效过去后,马尔试着和少年商量:“你把情报说出来,还能免顿打,我也能交差”
少年回:“他们都跟我这么说”
他们?还有别人?
马尔这才注意到少年身上的伤痕
“你可想好了,我这问不出来,还会有下一个”
少年听了这话反倒笑了:“你以为我是怎么到你这里来的”
这种对话再继续下去也是浪费时间
只能动手了
……
休息马尔看着倒在地上的少年,心情越发复杂
这个少年说他目前为止见过意志最坚韧的人了
突然不忍心继续了
……要不就这么算了,放弃这单委托?
挫败感涌上心头。以他的手段,没有人能坚持到现在,更别说让他想放弃了
但他就是不想再继续了
…………
少年清醒过来,一睁眼就看到了刑讯师的脸
闭上眼正准备咬牙忍受接下来的刑讯,就听那个刑讯师开口了
“咱们商量一下合作的事吧”
合作?少年睁开眼
“你说个假情报给我”刑讯师这样道,“你也不用出卖客户,我也能交差”
“……什么?”少年问。身体上的痛楚让他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我说,你给我个假情报”对方很有耐心,“说了你应该就能走了。下次小心别再被人抓住了”
“你……要帮我?”
“不然呢?”刑讯师挠了挠他那光秃秃的脑袋
少年突然就放松了,仿佛他一直在等待这一刻一样——明明他之前根本没想到会有这种事
“佐藤渡”
“你名字?”
“我客户的名字”
马尔心领神会立即开始记录
少年全篇胡说,马尔也全篇胡记
委托人收到的就是这样一份产物
马尔收到了钱,少年也可以走了
少年走的时候马尔在车站送他
“我记住你了”马尔道,“我第一次失手”
“我也记住你了”少年回,“第一个下手那么狠心却像豆腐的刑讯师”
“下次别再被人给抓住了”马尔道
“这话你说过”少年冷冷的回
“……走好”马尔这回真的无话可说了
少年没有回话,转身走了
马尔盯着那个黑色的背影,目送他上了车
当天晚上马尔手机就收到了一条匿名邮件
“谢谢”
马尔这才想起:敢贩卖情报的一般都是黑客啊……
“未经世事的毛头小子吗……”
两天后,传来了那个委托人势力被消灭的消息
他,真的自由了啊……

tbc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