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初晓篇2

上一篇忘了加前言了……
没有林林,没有林林,没有林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暂时没什么要说的了……orz
以下正文↓
——————————————————————
初晓篇2
四年后
马尔到了次郎的复仇屋工作,跟马场他们组成了一个业余棒球团
这天,马场带来一个年轻人
“马尔,他是榎田,值得信赖的情报屋”
马场身边的人打扮花哨,一头漂到发白的金色蘑菇头,上身是黄色连帽衫,下身红色牛仔裤,浑身透露着年轻人的活力
不知为何马尔觉得他很眼熟,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你好,我是榎田”那人伸出手来,眼中却没有丝毫的友善
马尔也只能伸手握了握:“你好”
“顺带一提,他也加入咱们的棒球团哦”一旁马场还在介绍
“那好啊”马尔露出一个笑容
“嗯”榎田还是那副死鱼眼
“咱们今晚聚一下吧”马场道,“就当是新人欢迎会,我跟大和他们说过了”
“那就xx路的烤肉店吧”马尔提议
“好啊”榎田不在意的耸肩
当天晚上众人就聚了餐,榎田记下了所有人的联系方式,又向众人说明:“我平常待着xx网咖的包间里”
……
榎田被灌了酒,出门有点晕乎乎的,回到网咖坐到自己的沙发椅上,死盯着眼前的电脑
盯——————————
……
第二天
“次郎”马尔来到酒吧后打了个招呼
“啊,马尔酱,有什么事吗?”次郎回
“你们最近……收到的骚扰电话还有垃圾短信多吗?”马尔拿出手机
“诶?没有啊”次郎拿出手机看了看
“我昨天晚上收到了近两百条垃圾短信,几十通骚扰电话”马尔有气无力道
“诶?那还真奇怪啊”次郎道,“怎么,要复仇吗?”
“……这又不是复仇就能完成的事”马尔手机突然响了,“又来了”
“阿拉阿拉”次郎表示同情,“要不你去找榎田解决一下吧”
“榎田?昨天那个新人?”
“是啊,听说他是个很厉害的黑客”
“黑客啊……行,我去找他”
“多带点钱,听说他要价挺高的”
“好”
网咖
马尔看着面前的榎田。对方似乎一直对他不太友好,这让他很疑惑
“我手机总被骚扰,你能帮忙吗?”马尔问,“最好今天完成,我手机还有用”
“小意思”榎田接过手机,“三百万”
“三百万?!”
马尔咋舌,这要价确实太贵了,他一共兜里就只有三百万啊
“要是很麻烦的话不那么急也没关系的……”
“你给不给”对方倒是十分干脆
“你至少给我留个车钱……”
“那就没门。出门左转好走不送”
“分期付款呢?”
“不行”
“给我留几万,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榎田看了他一眼,看起来不情不愿的:“OK”
马尔默默松了口气
“中午来拿”榎田道,之后继续盯着电脑去了
于是马尔只能离开网咖,去找马场
“是马尔啊,请进”马场很是热情
“马场”
“怎么了?”
“昨天晚上我哪里不对劲吗?”
“哈?”
“那个榎田对我态度一直很差”
“没事,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也是冷冷的”马场道,“混熟了就好了”
马尔总觉得不是那么简单。榎田对他的态度不止是差了,似乎还带有那么一点的……敌意?
他并不记得在哪里见过他

tbc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