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晨光篇2

贴吧有人翻译第六卷了……估计马上就要有官配大军来镇压邪教了orz
尽量快点更完之后让它沉下去吧
以及这篇有点短orz主要是删减了一点剧情
以下正文
——————————————
晨光篇2
榎田爆出的果然是绝对的猛料,众人玩了一晚上的游戏,最后散场时议论的还是马尔的性取向
与此同时众人达成共识:以后惹什么人都不能惹情报贩子
第二天一大早榎田就接到了马尔的电话
“你怎么知道的?”
“虽然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事,但我还是可以回答你——我是情报屋”
“你还真自信啊”
“情报屋查不到情报就不配当情报屋了”榎田乐呵呵道
“网络那么厉害?”
“当然”
“我还以为只能聊天或者看点小电……”
“再见吧”
榎田刷的把电话挂了
结果马尔就找上门来了,顺带还有马场
“你们两个来干嘛”榎田看着他俩
“我陪他来学电脑”马尔指指马场
“不嫌我学费贵就来吧”榎田笑,“去外面随便找两个电脑开机,我去接杯饮料”
过了一会,榎田一手捧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一手拿着饮料过来了
“你直接用这里的电脑不就好了”
“太低端我用不惯。不过你们俩用它正好”榎田把饮料顺手放在一边打开电脑
“啊,被鄙【防和谐】视了”
马尔顺手怼了一下榎田:“好吧,接下来干什……”
空气瞬间安静
“我去!”
榎田的第一反应不是揍人而是爆了句粗之后拎起电脑倒掉键盘上的饮料,之后拿了包纸巾迅速冲出了网吧
双马面面相觑
“你弄坏了……一个黑客的电脑?”
…………
晚上马尔收到了榎田发来的邮件
“明天陪我去买电脑。上午七点xx大厦见”
“次郎”
“怎么了?”
“我带多少钱才赔的起他一台电脑?”
tbc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