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晨光篇3

晨光篇3

两人顺利会合
“走吧”榎田收起手机
“之前那个真的修不好了吗?”马尔问
“修是修好了,但是很多键用不了了”榎田回,“跟废品没区别”
“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马尔道歉,“我赔你吧”
“好啊”榎田回,“说起来你还欠我九千万呢”
“这钱你还要啊?”
“不然你还指望我像马场先生那样管你要几年份的明太子?”
“马场还有这种收报酬的方式呢?”
“是啊。上次那事他就管我要了一年份的”
“我赔你个电脑再帮你把明太子还了你就别要那九千万了呗”
“那可不行”
“……你以后肯定不缺钱”
“借你吉言”
马尔不懂电脑,进了电脑店就像穿越了一般,只能陪着唯一的熟人走来走去
这一走就走到了天黑——中午马尔还请客吃了顿饭
“没有好用的呢”榎田带头下楼,“马尔桑,明天去另一家看看吧”
“你逛了这么久,一个中意的都没有?”
“有的话我就买了”
“我明天能不来吗?”
“你来不来都行。不过万一我选到了可是要你掏钱的”
“……”
…………
第二天榎田见到马尔很是意外:“我以为你不来了”
“我不是得付款吗……”
“大不了我买完找你报销呗”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碰一下你的电脑”
“知道就好”
这次两人又一次逛到了天黑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
榎田表示:“果然还是昨天那边有一家的比较好”
马尔心里几乎是崩溃的
榎田:“要不你回去?我自己去那边买”
“不用,反正最后一趟了……”
…………
“我说什么来着,混熟之后你们两个关系就很好了吧!”马场道
“别提了,我以后绝对不陪他买电脑”马尔瘫在椅子上
“嘛,电脑这东西又不会天天坏”马场耸肩,“不过那家伙对电脑配置要求很高是真的的”
“话说小蘑菇又干嘛去了啊?聚餐都不来”次郎夹了一筷子菜
“他上次说他只想玩电脑……”马尔回
“阿拉阿拉,他不会以后天天窝在网咖里吧?”
“谁知道”
“选个人跟他联系吧”马场提议,“别像上次那样惹上事了咱们都不知道”
“我要开店”源造表态
“我有工作”大和也道
“重松不用提了,他一个刑警不忙死就不错了”
“那就剩下马尔和马场了呢”次郎道,“我不喜欢出门”
“你这理由真是让人无言以对”
“我也走不开,事务所就我一个人”马场道
“你那事务所有人去吗”
“以防万一”
“听起来就我最闲?”马尔指着自己
众人点头
“……你们故意的吧”
“你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
“要联系的话打电话就好了吧”
“钱又不能通过手机给他”
“总之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马尔酱~”
…………
“所以你就来我这待着?”榎田依旧没用正眼看马尔
“待一会我就走”马尔手托着下巴,“反正没什么事”
“没事也别来我这啊,很挤的好吗”
“上次马场也在你都没说挤”
“你这五大三粗的跟马场比?”
“你这是体格歧视”
“没毛病”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