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晨光篇5

晨光篇end!下一篇是盛阳篇
盛阳篇很长,有点偏向原著风格,不过计策弱到爆……
马尔榎cp感情也会迎来第一个转折点
当然那些都是盛阳篇的事了xx
以下正文
————————————————————————
晨光篇5

一个月后
“各位!”马场大声道,“我弄到了xx棒球赛的门票!正好一人一张!”
“那不是在东京举行的吗”榎田道
“是啊,车票我都帮你们订好了”马场笑,“一起去吧!就当我请客”
“旅游吗”源造道,“不错啊”
“我早就想去看一场现场比赛了”马场很是兴奋,“肯定比看直播效果好多了!”
“那我的复仇屋就先暂停营业吧”次郎道,“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周没有任何委托”
“我倒是无所谓啦”榎田目不转睛盯着手机
“马场啊,你买我的票了吗?”重松问
“当然买了”
“看来我不得不请假了”重松道,“我的全勤奖啊……”
“好,大家都没问题吧!”
“没问题”
“明天火车站见!”
…………
火车上
众人旁边的座位上有三个小孩子,还有一个一看就很有钱的贵妇
“嘿,看那小孩,发型跟你好像啊”马尔对榎田道
那个不到十岁的小孩子发型也是蘑菇头,标准到就像是把碗扣在脑袋上剪出来的
榎田瞥了一眼后不再去看
两个稍大些的孩子十分活跃,在车上打打闹闹。年纪最小的那个正在吃一碗拉面
“小孩子,真有活力”重松呵呵笑着
“我倒觉得像是熊孩子”大和道
“嘛,不来打扰咱们就好——”马场刚这么说完,头上就被放了两个生鸡蛋
鸡蛋滚落下来,“啪叽”摔碎在地上
两个小孩笑着跑开了
“蘑菇头放的”坐在马场对面的马尔道
“能别那么称呼他吗”榎田依旧盯着手机
“又不是在说你”马尔耸肩
“不好意思,请来清理一下”马场喊了列车员
突然,正在吃拉面的那个孩子就哭了,那个贵妇在安慰:“反正都吃完了,碗就给他们玩去吧”
众人都被那小孩吸引了目光,马场突然瞟到了什么:“啊,榎……”
然而已经晚了,熊孩子已经把碗扣了下去,之后跑开
榎田黑着脸把碗拿下来——幸好没有面汤
贵妇走过来一脸不屑的扔下些钱就走了
气氛瞬间沉重
“次郎”榎田把碗和钱一齐扔给次郎,之后起身去洗头
“好~”次郎两口吃完自己碗里的面条,“复仇屋接下这个工作了。马尔酱~”
马尔“刷”的起身,没几分钟就把两个小孩给拎了回来
次郎给他们两个头上各扣了一个脏兮兮的面碗
两个小孩“哇”的就哭了
贵妇冲过来伸手就要打,却被人一把抓住手腕
“够了,女士”重松道
贵妇极其不爽的甩开手,拿出手机:“我这就让你们……诶?!”
「最新消息:巨星xxxx情人带其私生子于火车上撒泼骚扰其他乘客」
下面还附上了刚刚的监控视频
贵妇脸瞬间吓的苍白,拽着三个孩子逃也似的离开了这节车厢
榎田笑着慢悠悠的回来了
“……你干的?”重松轻声问道
榎田取出手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笑而不语
“她真是xxxx的情人?”马场也问,“还带了三个私生子?”
“那个蘑菇头是。其他两个是她法律上丈夫的儿子”
“娱乐圈可真乱”
…………
虽然火车上发生了些小插曲,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众人看球赛的心情
到了东京第一件事就是找旅馆
但是旅馆几乎都爆满了,住的人几乎都是来看比赛的观众
“早知道就再早点来了”马场挠着自己鸡窝一样的头发,“或者事先订好旅馆”
“你是怎么办事的……”大和无语
事已至此,众人只能四处寻找旅馆
终于在天黑之前找到一家——还有四间房间
“四间?可咱们是七个人啊”
“两人一间?”
“好主意!”马场道,“来抽签吧!”
“上次爆料用的签你居然还留着啊!”
……
“那就……我自己一间,次郎大和一间,马尔榎田一间,源造重松一间”马场道,“没问题吧?”
“我能换一间吗”榎田道
“那不就失去了抽签的意义了吗”
“所以你问那一句有什么用吗……”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