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1

盛阳篇1

“帮我放下行李,我去洗个头”榎田把行李箱交给马尔
“在车上你不是去洗过了吗?”
“根本洗不净,至今还感觉油腻腻的”榎田回,“并且明天肯定人多热死了”
“话是没错不过什么逻辑”
“你还在意逻辑?总之我要洗澡别来烦我”榎田进了浴室关上门,“为什么网吧包间里没有淋浴间啊……”
“你另外找个住处别住网吧不就好了”马尔在外面道
里面马上传来了水声,不知道榎田有没有听到
大约二十分钟后,榎田裹着浴巾出来了
榎田体型偏瘦,却也因运动而有少许的肌肉。他脸也长的不错,再加上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体型,如果再长高点再换个发型,应该会很受女孩子欢迎
“你今年多少岁啊?”马尔问
“二十”榎田擦着头发
“二十三,窜一窜,没准还能再长点个”马尔笑
“滚”榎田擦完头发把毛巾搭在肩上,拿出电脑盘腿坐到床上
“你还真是一刻离不开电脑啊”马尔凑过去
“……我怎么这么倒霉跟你一个房间”榎田无语,“还不如我把旅馆登记的名单改了住别的房间去”
马尔“刷”的把电脑合上,差点把榎田手夹了
“你又碰我电脑”
“别给别人添麻烦了”
“好吵。我只是说说而已!”
马尔只能松手,到地上躺着
榎田这才注意到地上铺了一床被子
“你什么时候铺的?”
“刚才你洗澡的时候”马尔道,“那床可挤不下两个人”
“嘁”榎田继续去看电脑,“之前那女人的事好像越传越烈了”
“嘛,那个xxxx居然还养小三,有点意外”
“咱们市长也那样”榎田回,“倒不如说有钱人都那样”
“你忘了你也是个有钱人吧”
“闭嘴”
…………
榎田是被呼噜声吵醒的。而他醒过来时还只是晚上十二点
他看着马尔只想找个东西把他嘴堵上
但他没有这么做,因为他脑补到了马尔满脸口水的恶心模样,不禁一阵恶寒
翻来覆去实在睡不着,于是榎田决定去拿电脑解闷
有意与那个发声体绕开了些距离,榎田抬脚就走——
被绊倒了
这家伙身子这么长的吗??
“咣”的一声,榎田摔倒在马尔身边,幸好下面有被子垫着不至于弄出太大声音
发出这么大动静,马尔居然还没醒,只是翻了个身
温热的吐息洒在脖颈处,本就烦到不行的声音也瞬间到了耳边
榎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极力忍住一拳呼上去的冲动爬起身
结果被一把搂住脖子拽了回去
榎田怀疑这个死基佬根本就没有睡着,尽管他的呼噜声不像是装的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榎田终于从马尔的束缚中挣脱而出
然后在拿电脑时顺手用手机开闪光灯给地上的人拍了张照
…………
早上六点
“哟,榎田”马尔从地上坐起来,看见了正在敲电脑的榎田,“你起真早啊”
另一边榎田没忍住打了个哈欠
“昨晚没睡好?”马尔问
“托某人的福,我昨晚根本睡不着,通宵了”榎田回
“我怎么了?”马尔一脸懵逼
榎田又打个哈欠没理他
“要不你再睡会?”马尔提议
“不用了”榎田道,“醒都醒了……”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