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3

盛阳篇3

最后马尔是用公主抱把榎田抱回去的
榎田睡醒后,借着起床气和乱糟糟的头发对马尔发了一通牢骚
彻底清醒后才想起来道谢:“……谢谢”
马尔:“没关系”
榎田坐起身,突然捂住脖子:“好疼”
“那种姿势睡那么久,脖子疼腰疼很正常吧”马尔道
“啧”
“要不我帮你按摩一下?”马尔提议,“至少我表面上的职业是按摩师”
“按摩和刑讯,真可怕”榎田吐槽
“帮你按按?免费的。就当我吵你睡觉的补偿”
“不要。你还不如想想怎么样可以不打呼噜”榎田伸手揉着自己脖子
“你那样按不对的”
榎田肩上突然搭上一双大手,之后一按——
“喂!疼!”榎田猛的回头,“你干什么!”
“你没怎么做过按摩吧?”
“我哪有那个时间”
“身体护理很重要”
“不做按摩的人也不少吧!”
“反正现在有时间,试试?”
“不要”
“这次是免费的,从下次开始收费哦”
“你还欠我九千万呢”
“……你这样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别把那种形容女孩子的词用在男人身上”
“对小孩子一样适用啊”
“我已经成年了!”
“我又没说呢”
……这家伙是故意来气他的吧?
“明天一整天都是自由活动”马尔道,“出去玩玩吧?”
“行啊,我无所谓”榎田拿出电脑,“不过今天剩下的时间就让我工作一会吧”
“你确定不是玩电脑?”马尔把中音放在了“玩”上
“闭嘴”
…………
这天晚上,榎田做好了再次听见那巨大鼾声的准备,一直等它出现
然而直到睡着都没有等到
事实上是马尔根本没睡
即使困得眼皮打架,也努力不去睡着
后来实在困得不行,干脆卷铺盖出去了……
于是第二天吃早饭时众人见到了顶着黑眼圈的大和
“马尔你个混蛋!大半夜跑我们那去干什么!”大和极其不爽
“诶,马尔昨晚来了吗?”次郎疑惑道
“免疫的人给我闭嘴!”
“是这样吗?我说我昨晚怎么没事呢”榎田道
“我是怕吵到人才去了次郎那边”马尔道
“但是你吵到我了啊!”大和不满
“抱歉抱歉,我只记得次郎免疫忘了你还在了”马尔挠头
“榎田,现在咱们两个可是感同身受了!”大和过去握住榎田的手,“你的肩膀能给我靠吗?”
“不能,滚”榎田把手抽出来
“好过分!”
“你去靠马尔啊”
“我拒绝”马尔道,“我要出门”
“那你只能在房间补觉了”次郎道
“难得的自由活动啊!”大和抱怨
“嘛,要不就再多玩一天?”马场道
“还是赶紧回博多吧……”
……
出了旅馆后马尔拉着榎田就走
榎田也只能跟着走,边走边看手机
停下的时候榎田抬了下头,之后就看见了……
「游乐场」
“……原来你昨天就谋划着要来的是这种地方啊”
“来都来了进去玩吧”
“诶,等……”
榎田就这么被拽了进去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