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6

从今天起恢复原本的更新频率……
问我前两天为什么爆更那么多?
因为莫名紧张怕正派来镇压邪教啊!
现在想想没什么好紧张的x
邪教又如何我吃的开心官方也有糖【什么】
啊废话有点多……
以下正文
——————————————
盛阳篇6

“这个时候不知道从哪传来一声响把他吓跑了”榎田暂停了一下视频,有意等大家安静
众人屏息听着那个声音
和那种老旧木楼梯会发出的声音很像
“应该是有人睡觉翻了个身吧”榎田道,“似乎没有问题”
“不能查一下各房间的监控吗?”马场问
“正常旅馆都不会在房间里装监控的吧”榎田回,“客人也有隐私啊”
“这倒也是”马场点头
“十一点半的时候在外面的那个人离开了”榎田继续道,“除了黑色皮衣以外什么都看不出来”
“眼镜男在工作的时候他在干什么?”
“抽烟”
“继续”马场示意
“十分钟后二楼三楼就一起炸了”榎田调到旅馆外景的画面,“再之后就是大家跑了出来。给你们看下视频”
视频之中,旅馆二楼三楼突然炸了,之后开始着火
最先跑出来了几个路人,之后是马场从三楼窗户一跃而出,再之后是马尔和榎田,中间出来几个路人后其他人也出来了,又出来了剩下最后的路人
这就是逃出来的全部人员了
“停一下”马场突然道
榎田暂停了画面,马场指着一个人:“这人哪来的?”
“混进来的”榎田道,“原以为是看热闹的路人,但是他居然和其中一个从旅馆跑出来的人一起哭爹喊娘”
“是那个眼镜男吗?”
“身形不像”
“看来对方至少有三个人。一个眼镜男,一个早早埋伏在旅馆内,一个在路灯下待命在最后混入人群”马场皱眉,“之前那个黑皮衣和混进来的也可能是两个人”
“厉害的推断,不愧是侦探啊”大和道,“你的事务所那么冷清我都替你可惜”
“不管怎样,先差一下那个事先埋伏在旅馆的家伙”马场道,“榎田,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榎田一口答应,之后开始打字
“那我们干什么?”马尔问
“你们留意四周。我总感觉他们是冲咱们来的”马场道,“其中一个炸弹就在我房间门口,逼得我只能跳窗,太可恶了”
“找到了”榎田出声
“这么快?”
“毕竟只需要查一下旅馆的登记单就好”榎田看着屏幕,“田中五二郎,男性,年龄28,在咱们入住的同一天比咱们还晚的时候入住的”
“咱们入住可都很晚了,正常看球赛的人再怎么也会在天黑前找好旅馆吧”马场道,“找一下他这两天做了什么吧”
“我看看,这是球赛那天的监控”榎田调出监控“他住的是二楼的房间却来了三楼啊。之后打开每个人的房间看了一眼,每看一眼又看一下手机,好像是确认什么东西”
“资料吧”马场道
“进了我们的房间”马尔道
榎田立即盯住屏幕
“他拿出了……我的电脑……?!”
只见田中拿了榎田的电脑,在走廊里操作了一会,之后放了回去
榎田刷的一下关掉视频,把屏幕转回自己这边,噼里啪啦的打字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