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7

这一章的糖好甜我先炸一波——
自己产粮自己吃的感觉真好
顺带一提,lof不适合碎碎念……大家想看碎碎念可以转战贴吧x
以下正文
————————————————
盛阳篇7

“他发现咱们的行踪了”一个戴眼镜的男人在一栋楼上用望远镜看着对面楼里的金色蘑菇头,“雇主要杀的就是他吧”说罢回了下头
“看来是的”旁边一个穿着黑色皮衣的人吐出一个烟圈,“别分心,继续盯着”
“是”
“田中,你之前那些没问题吧?”
“没问题”田中信誓旦旦道
“咱们只要杀了这个黑客就行了吧?”沙发上坐着一个正在擦刀的男人
“雇主还说,把那个娘娘腔和光头好打一顿,之后把开水浇在他们脑袋上”抽烟的那人道,“小气的女人”
“小气,但是有钱啊”眼镜男叹口气,“对吧,伊藤?”
“跟你说了好好盯着”伊藤再次吐出一个烟圈,“杀掉那个黑客,没问题吧,梦野?”
“没问题,这种家伙我一刀一个”梦野把刚擦好的匕首插在面前的木桌上
“别大意,其他人似乎都很能打”田中道,“一个屋里有武士刀,一个看着就膀大腰圆,娘娘腔很能打,那个老头看起来也不好惹”
“那就想法子把那黑客和扒手弄到一起去”伊藤道
“啊,扒手出门去了”眼镜男道
“说详细点,青木”
“黑客打完电脑一脸严肃说了什么,鸟窝头又说了几句,他们就散开了”青木道
“之后扒手就出去了?黑客呢?”
“似乎回了自己房间”
“看来我的病毒让那家伙很苦恼呢~”田中得意道
“你那是什么病毒?”梦野问
“死死附着在黑客的基础必需软件上,慢慢对系统进行破坏的病毒”
“不懂”
“正常”
“你小子自学个东西还挺像回事”
“过奖”
“光头和黑客出去了”青木道
“好”伊藤掐掉烟头,“准备行动”
“目标以外的人怎么办?”
“在现场就除掉,不在的话不用管他们”伊藤道,“目标以外的人杀了也没用”
“好嘞!”
…………
“电脑被人动过了,你不着急吗?”马尔问
“说实话……我觉得放这病毒的人跟你一样是个笨蛋”榎田道,“不,应该比你还笨”
“……此话怎讲?”
“他的病毒是死死附在基础软件上,对系统进行破坏的那种”
“这怎么了?”
“附的这么死,我把软件一删不就全下去了?”
“那不是基础软件吗?”
“所以把它重新下回来也不需要技术含量啊”榎田笑
“……”
“我猜马上就要有人来杀我了”榎田脸上笑容不变
“那你还这么悠哉?”
“我想把那边的人引出来”榎田用眼光指了一下前面的岔路口,“一会咱们到前面那个岔路口就分开走”
“那你不是很危险?”
“你见机行事吧”榎田道,“我相信你”
马尔愣,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榎田没注意到他接着道:“估计大和那边也差不多了……”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