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8

盛阳篇8

大和正在尽情偷钱包
“今天收获颇丰啊嘿嘿~”大和摸着兜里的钱包想道
“啊,抱歉”大和撞了一个人一下
那人整张脸都埋在了帽檐下,嘴里叼着一根烟,用阴冷的目光看了他一眼后走开了
“这家伙的烟可真呛人”大和揉着鼻子瞟了眼那人的背影,“幸好听榎田的戴了口罩和帽子……诶不对帽子有个鬼用啊!”
“不管了,干正事吧”大和拿出刚刚顺来的钱包,“拍照发过去是吧……?”
“大和!”马场在远处向他招手,之后跑过来低声道:“到手了吗?”
“当然,我正打算发给他呢”
“那就好”马场戴上面具
“你动作快点啊”大和提醒
“知道知道”
…………
梦野手持匕首紧紧跟住了眼前的两人
到了一个路口处他看见了伊藤,与此同时光头和蘑菇头分开了
梦野和伊藤交换了个眼神,跟上了蘑菇头,而伊藤跑开准备去堵退路
梦野跟着蘑菇头走进了一个偏僻的小巷。同时蘑菇头停了下来似乎在看手机
好机会!
梦野直接冲了出去
后面突然出现一个人超过他绕到他身前一挡
“你从哪冒出来的……!”梦野大惊
“我可不能看着你对他下手啊”马尔笑着
“果然是埋伏起来了吗……”梦野咬牙
“阿拉马尔桑,来的很及时啊”榎田回身
“怎么可能会不及时啊”马尔回,“我可是一直有留意啊”
“可恶……”梦野想绕开马尔直接攻击榎田
“想攻击他先过了我这关再说”马尔死死挡住
榎田淡定的后退了几步,继续看手机
这时榎田身后出现一个细长的人影
“你这家伙别太嚣张了……”梦野看着榎田道
“是吗……那你把伊藤君叫出来吧?”榎田笑道
“什……!”
梦野由于惊讶被马尔一拳击中腹部后退了几步
“打架可不能分心啊”马尔甩了甩手
榎田身后的人影动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伊藤手持一把刀冲出,对着榎田就要砍
却被一把武士刀挡住了
“阿拉拉拉,看来我来的很及时嘛”马场道
“多谢了,仁和加武士”榎田道
“你都没对我道谢”马尔道了一句,被梦野一刀划破手臂
“不能分心可是你说的啊!”梦野恶狠狠道
“啊……我还是不打扰你们了”榎田小心翼翼的绕开了正在打架的四人,“我去看看次郎他们”
榎田跑开了
……
“小蘑菇你来了”次郎招呼道
“怎么样?”榎田问
“这家伙果然用了爆破的方式”重松用枪指着墙角被五花大绑的人,“这是那个眼镜男吧”
“他叫青木”榎田道,“接下来就差一个人了吧?那个半吊子。他应该也来这边了才对”
“我们只抓到了这一个人啊”
“嘛。咱们先回房间”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