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9

盛阳篇9

手持狙击枪的田中埋伏在大楼里
他在各方面都是个半吊子——不论是杀手还是黑客
他之所以会参加这次任务,是因为他们组织里就他一个人会那么一些黑客技术,而目标中有黑客不得不先牵制住,于是只能派他来了
田中找好位置架好枪,通过瞄准镜看见四个人在房间里
蘑菇头坐在沙发上,只露出个脑袋尖,看不到他的脸
田中总觉得这颜色不太对劲,不过也当做是光线问题没放在心上
娘娘腔和刑警站在他身侧,青木被五花大绑堵了嘴坐在蘑菇头对面的地板上拼命摇头
娘娘腔拿镜子照了照,侧头说了句什么,另一个人就上去揍了青木一拳
之后娘娘腔离开了房间
田中看着刑警把青木揍了一顿,到蘑菇头面前蹲下递出个什么东西,之后站了回去
尽管对那刑警的行为很是不解,田中还是觉得这是个好时机
蘑菇头只露出了脑袋尖,这让半吊子田中很难办
他左调右调废了好大劲,又做了个深呼吸
反正这个蘑菇头是一定要死的,一枪把他崩了也不碍事
“彭!”
鲜血溅了青木一头一脸
青木还在拼命摇头
田中啐了一声,那个怂包居然怕成这样
之后收起枪准备走人
一开门就看见了那个娘娘腔
“你好,我是复仇屋~”
就算田中反应迅速做好防备,还是被突如其来的一拳打蒙了,后退几步跌坐在地
马场和马尔跟在后面走了进来,榎田在最后
“果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半吊子”次郎从包里拿出绳子开始捆人
田中看着榎田一脸的不可置信
“你为什么……还活着……”
“啊,你杀的那个是你们委托人的私生子”榎田道,“我往他脑袋上浇了桶黄油漆,正好不用改发型”
“谁让那个女人把他安排在东京了呢”马场道,“正好抓来帮忙”
田中瞳孔收缩。他这才意识到,眼前这帮人也不是什么好人
“哦,还有啊,就你那三脚猫的技术”榎田微笑,“还是再练个几辈子再来挑战我这个专业的吧~”
田中还没来得及回应,就见榎田亮出手机屏幕给他看:“顺带一提,你们的委托人和她情人已经彻底身败名裂了哦”
田中突然笑了
“你笑什么?”次郎问
“你这个专业的,有查过自己身边的人吗?”田中死盯着榎田
“我没这个习惯”榎田微微皱眉
“你还是查一下吧”田中还是在笑,“这是善意的提醒。我已经把一些比较有趣的东西发去你那里了”
“感谢你的忠告,不过我想我不会去看的”
“我劝你还是看看,真的超——有趣”
“废话什么呢”次郎一脚踹过去
“哦,对了”榎田看向马尔,“伊藤和梦野解决了吗——!”
榎田脖子上被架上了一把匕首
“真抱歉,我还活着”梦野满身伤痕站在榎田身后,手里握着那把匕首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