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落日篇2

落日篇2

这天马场接了个任务,让榎田帮忙查查资料
听完简单的描述后,榎田吐槽:“像个疯子一样”
“可不是嘛”马场道
“找到了”
“真快”马场已经不会有丝毫惊讶了,看向屏幕
“……熟人啊”
“……是啊”
“那家伙……又出来兴风作浪?”榎田看着那人皱眉
“上次被他跑了,这次正好,帮你报仇”马场直起身
“你完成任务就好了,什么报不报仇的”
“也是,马尔已经帮你揍过他一顿了”
“……”
“话说你们俩最近出什么事了?气氛很不对劲”
“这不用你管”
“嘛,闹别扭了?”
“没什么事就请回吧”
“诶——好吧,那我走了”
“再见”
然后马场去找了马尔
“你俩发生什么了?气氛这么怪”
“没什么”
这两人一看就是有什么吧
马场无力吐槽,决定想个法子把他俩聚到一块看看
“马尔啊”
“什么事?”
“我想请大家吃顿饭”
“你居然会主动请客?并且上周不是刚聚过吗”
“上次不是人不全嘛,重松他们都没来”马场有意避开了榎田的名字
“……那这次就能全了?”马尔表示怀疑
“肯定的啊”马场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
“行,我去”
“好嘞”
之后给榎田打电话
“喂?马场先生?又有什么事吗?”
“今晚聚餐,你来不来?”
“……不去”
“你不来我让马尔去拖你来哦”马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这次一定要全员到齐的”
“嘁,又没有什么要紧事……”
榎田挂了电话
这应该算是答应了吧
…………
“我说马场你是不是聚餐成瘾啊”源造一入座就道
“哈哈,我喜欢热闹”马场笑
“听说这次还是你请客?”大和笑道
“……没错!”
“要请就不要犹豫啊喂!”
“我忙着呢……随时可能会走啊”重松看了眼手表
“诶,好遗憾——”
“可以开饭了吧?”次郎问
“怎么连次郎你也这样,榎田还没来呢”
“他也来的吗?”
“这次是要全员到齐,他要是不来我让马尔去把他拖来”
“为什么是我啊”马尔一脸无辜抬头
“就数你最壮实最能把人拖来啊”
“……”
大约几分钟后,榎田到了,站在饭店门口张望
众人倒是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他那显眼的造型:“榎田,这里!”
榎田看到后走了过去
“小蘑菇,好久不见!”次郎打招呼
“什么好久不见,明明半个月前刚见过吧”榎田回
“说的也是,不过这半个月你可是一次也没出现过啊”次郎道,“来酒吧次数也少了”
“我不是很喜欢喝酒”榎田耸肩,“并且刑讯室的氛围让人难受”
“刑讯室我倒是无法反驳,不过酒可是个神奇的东西哦”马场道,“你成年了吧,不尝尝吗?”
马尔正喝着一杯啤酒,闻言差点呛住了
“我又不是没喝过”榎田回,“只是不喜欢而已”
“有些喝酒上瘾的人就会很喜欢哦”马尔接话
“我又没有酒瘾”榎田正眼都不看他一眼,只顾低头吃肉
“算了算了,你们这么劝酒是要干嘛”重松出言阻止
“让他了解一下酒的美妙之处”
“闭嘴吧”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