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落日篇4

落日篇4

这之后榎田每天早上都能在开门时见到马尔
榎田自然是对他爱搭不理的,马尔则是腆着脸跟他唠嗑
至于见美咲的那次,跟美咲没说上几句话,倒是马尔在旁边说了一堆
这样的骚扰持续了一个月
终于在这天,榎田炸毛了
“我说你天天来有意思吗吃饱了撑的?”
“我来找你啊……”
“找我干嘛净是一堆废话还给我一堆东西你钱多没处花也别往我这送我这不是废品回收站”
“那不是废品……”
“我管它是不是总之赶紧给我拿东西走人别再来了!”
榎田把这一个月来积攒的所有马尔送的东西全扔出去后关上了门
马尔淹没在礼物盒里神情落寞
……
当天晚上榎田去找了源造
“哦,榎田,稀客啊”源造很是意外
“老爷子,能请教你个问题吗”
“你还会请教别人?”
“我被人骚扰了”
“啊?”
“那家伙说他喜欢我,天天一大早就跑去堵我,还送了一堆东西来”榎田难得的郁闷,“让人头疼”
“那你对她什么态度?”
“我没怎么理过他”
“嘛,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
“所以说啊……”
“给她个明确答复吧?喜欢就喜欢,不喜欢也告诉她”
“这样好吗?”
“总比她一直骚扰你强吧”
“……好的。谢谢”
……
马尔消停了一周,又去堵人了
他决定再次表白,还准备了礼物
结局异常悲惨
榎田直接把礼物扔了出去,之后明确告诉他:老子是直的,老子不是gay,你死了这条心吧
马尔觉得自己的心真的要死了
心灰意冷的他跑去次郎的酒吧买醉
“阿拉阿拉,马尔怎么了?”次郎问
马尔干掉一杯酒不说话
“你这样人家会很担心的。到底怎么了?”次郎来到马尔身边
“失恋了吧”美咲道
“诶,不会吧?”次郎表示难以置信,“美咲你怎么知道这个词的?”
美咲哼了一声
马尔已经干掉了几瓶子酒:“我失恋了……”
“你还真失恋了啊!”
马尔不记得自己到底喝了多少酒,只记得次郎一直在旁边安慰,但他一句都没听进去
突然好想找个人抱着哭一场
当然如今已经没人能给他抱了
手臂上似乎还残存着之前将那人抱在怀里的触感
于是干脆把头埋在臂弯里哭了
次郎看着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哭的稀里哗啦,不禁感慨
…………
马尔消沉了一周,又恢复了正常
而在这期间,次郎已经和美咲组成了执行任务的新组合
于是暂时没他什么事了
马尔决定去逛街
逛着逛着就到了网咖门口
……
另一边榎田有点郁闷
这一周以来马尔没来找过他
每天早上一开门,没有那个傻笑着的大个子,屋里也少了一堆东西显得空荡荡的
莫名的……寂寞感
这时候有人敲门
如之前的早上一样,门前是哪个大个子,只是没有笑
“陪我去吃个饭,好吗?”马尔道
榎田犹豫了半天,最后点头:“好”
餐厅
两个人相对无言,气氛安静的可怕
“一瓶啤酒,谢谢”马尔叫来服务员
酒来了,马尔把自己手边的杯子倒满,又给榎田倒上
“……干嘛?”
马尔把自己的酒杯举起来
“咱们以后,还能做朋友吗?”
榎田不语,举起酒杯碰了一下
之后两人将酒一饮而尽
“啊啊,这么小杯,喝起来真不过瘾”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