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午夜篇1

午夜篇1

有点怀念
榎田被自己这个念头惊到了
真的是怀念吗?
刚刚美咲也说,可能是“喜欢”
榎田是不信自己喜欢马尔这件事的
毕竟之前那么烦过他,对他生过气
但是之前也有依赖过他啊
突然想起之前在网咖的那个吻
不自觉的把手放在唇上
那种感觉……
似乎……也没有那么讨厌
榎田正在胡思乱想,就听美咲说:“我去买点吃的”
之后美咲就出去了
……这真的是个小学生吗?
不过这一下倒是惊醒了榎田,一下子想起一个很致命的问题
他还没告诉马场他把他卖了
于是给马场打电话
“喂?马场先生?”
“啊,是榎田啊,有事吗?”
“你那边……没出什么事吧?”
“没有啊。怎么了?”
“那就好,昨晚有人管我要你的基本信息还有邮件记录什么的,我卖给他了”
“哦,你卖的啊”
“……怎么了?”
“没什么,等我回去记得请我吃饭”
“这”
马场挂了电话
果然这电话打晚了耽误事了吗……
榎田觉得最近自己状态非常不好
跟美咲说“我出去散散心”之后拎着行李就出去了
随便买了张车票
等车的时候才发现是去往东京的车票
这时候有人打来了电话
不想接
直接挂掉电话后干脆关机
这样就能清净一阵子了吧……
…………
到了东京第一件事就是找旅馆
熬了个通宵
第二天早上榎田脑子发蒙,下意识要找点事做,于是打开了手机
三条未接电话
看也不看直接打开了相册
盯着某张照片看了半天,榎田出门去了
就是漫无目的的闲逛
路上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小孩表示:“我要去游乐场!”
于是就去了游乐场,坐摩天轮
结果就睡着了
工作人员把他摇醒:“小哥,失恋了吧,我推荐你去对面的酒吧……”
榎田嘴硬般毁了一句:“没有”
之后去买了根棉花糖,拿着它就去了对面的酒吧
榎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那里
酒保:“xx酒和棉花糖更配哦”
“你就是想省一点原材料自己吃吧”榎田回
“你想多了”酒保指了个方向,“那我重新给你推荐一款,就那边那位顾客点的那种酒”
榎田看过去,那边那位顾客面前放着一杯蓝色的酒
“那是我们店里的特色「人鱼之泪」哦”酒保道,“这杯酒的来历……”
“我不听那些有的没的,那就来这个吧”榎田道
“好嘞”
榎田拿到酒杯,尝了一口
略微有些甜味,还带点辣,味道有点冲,有点好喝
一杯很快就见底了
于是又要了一杯
酒保:“确定还要「人鱼之泪」吗?”
榎田:“确定”
一杯接一杯……不知道喝掉多少杯了
榎田有点迷糊,觉得不能再喝了,于是起身
刚准备出去就看见了一个光头
“马……”
突然发现不对劲,马尔可不长这样
对面的光头发现了正在发呆的榎田,没有理会,砖头继续和身边的美女有说有笑
榎田发着呆:马尔可不喜欢女人
于是回到了旅馆,倒头便睡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