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午夜篇2

午夜篇2

醒来已经是上午了
坐在回福冈的车上,榎田依旧心不在焉,想着昨晚做的梦
梦见自己在一间刑讯室里面,走进来一个人
突然自己就躺在了地上,光头的刑讯师蹲在自己面前,露出温柔的表情
“咱们合作吧”
画面再次一转,马场站在旁边
“他是榎田,很可靠的情报屋”
画面又变成了网咖里,每次开门都会看见一个光头,光头手里每次都拿着不同的东西
再之后那个人突然进入包间,把他按在椅子上吻了上来
闭上眼睛再睁开,就发现这个人消失了
然后就醒了
他好像真的喜欢马尔
但是马尔一直在躲着他
估计跟失恋也没什么区别了吧……
…………
榎田失踪三天了
次郎和马场在两天前就回来了
众人得知榎田不见了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作了各种尝试,打电话、发短信……统统没回应
就在昨天晚上,雇来的情报屋告诉他们:榎田的手机最后一次开机是在东京
于是兵分两路
而如今马尔和马场已经出发几个小时了
因此当次郎来到网咖看见榎田时,他第一反应是捂脸长叹
“你去哪了?电话不接,邮件也不回的”
“啊?我没开机”榎田回
“我马上告诉马场他们一声”次郎拿出手机
“有人去东京找我了?”
“没错”
“就马场一个人?”
“还有马尔酱——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
“所以说你去东京干嘛了啊?”
“最近状态不好,一个人出去散散心”
“你这还真任性啊”次郎道,“下次别这样了,大家都很担心的”
“好的好的”榎田道,“最近有什么事吗?”
“最大的就是你的事好吧。工作什么的,最近并没有收到委托”
“这样啊”
……
马场马尔回来后,众人一起对榎田进行了思想教育
最后榎田请大家吃了顿饭,表示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就算这样还是被灌了酒
榎田承认:他一喝醉就想找人恶作剧
于是马尔的手机又在一夜之间收到了近千条垃圾短信
马尔来找榎田
“我手机又被骚扰了”马尔放下手机,“能帮忙吗?”
“没问题”榎田接过
“那我先回去了,下午来拿”马尔这就要走
“等等”榎田下意识一把拽住他
“有事吗?”
“……”榎田想来想去终于想到一个留住他的理由,“你手机怎么总被骚扰?”
“我哪知道”
“我来教你怎么处理这个吧”
“?”
“我又不可能次次都帮你弄,我也很忙的好吗”
“那我只能破费去请别人了”
“在我这学了你不就不用破费了”
“你学费太贵了”
“……免费呢?”
“哈哈,这可不像你会开的玩笑”
之后马尔就走了
榎田“啧”了一声,恨不得拿钞票抽自己两嘴巴子
停下一切骚扰,榎田拿起马尔的手机翻看
相册里除了他和众人的合影以外没有一张照片上有他的身影
之前两人互相发的邮件也清空了
通话记录一个没留
……果然,他的痕迹一点都没留下
所以当初为什么会那么迟钝啊……
继续翻手机
“诶?”
榎田发现了一个隐藏文件夹
出于好奇打开看了
……
“我靠!”榎田一下子爆了粗,与此同时脸变的通红
这家伙手机里居然存着GV……
莫名不爽
特别不爽
删了
榎田细细找了一圈,确认没有其他GV后才放心
之后出了门
下午
“我来拿手机”马尔道
“好,给你”榎田递过去一个崭新的手机
“……我之前那个呢?”
“那个已经没救了,换一个比较好”榎田道,“我把所有东西都导到这里面了,不会对你使用产生影响——不过换了号码”
“那还真是谢谢了”马尔这才接过手机,“多少钱?”
“请我吃顿饭就好”
“好嘞”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