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午夜篇3

午夜篇3

马尔走后,榎田嘴角勾了起来,戴上耳机
那个手机当然不是那么简单。他在里面动了手脚,红背蜘蛛套装的所有功能他都安上去了
另一边马尔正在感叹榎田的办事能力。新手机除了操作有点不习惯以外和之前几乎一模一样
但是……他的GV哪去了?
马尔只当是他隐藏太好了榎田没发现就没给他导
…………
第二天晚上,榎田来到一家名叫“YB”的酒吧
昨天他监听马尔手机的时候正好听见马尔要来这里的计划,于是榎田特意比马尔提前十几分钟来了这里
马尔似乎是要来这里见什么人
约在哪里不好约在酒吧?就算要喝酒,去次郎的酒吧不就好了?
榎田在酒吧随便点了杯酒,找了个不起眼的地方坐下,边喝边看手机
突然有个人坐到他旁边:“兄弟,一个人啊?”
榎田并不想吐槽那搭讪一般都语气:“嗯”
“陪哥们喝一杯吧”那人晃了晃手中的一杯酒
榎田看着那人把自己刚喝空的酒杯倒满,没说话
“干一杯?”那人举起他的酒杯
榎田并不想理他,但是不喝他似乎就不会走的样子
于是拿起酒杯微微抿了一口
那人晃着酒杯盯着他
榎田这才觉得不对劲,然而已经晚了
刚想起身就感到一阵眩晕,顿时跌坐回椅子上
那人见状拽起他就走
榎田想反抗,但浑身酸软无力,脑袋也发蒙,视线也在渐渐模糊
之后彻底没了意识
……
马尔进酒吧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一抹金色,却又很快不见了
那个金色好熟悉啊
他第一反应就是榎田
但是榎田不可能在这
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马尔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给榎田打了个电话,图个安心
在接通的一瞬间,酒吧一旁座位上的黄色手机就响了
…………
榎田恢复意识后,第一眼看见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之前好像在酒吧被人迷倒了……?
那这是什么地方?
整个人被紧紧裹在被子里,身下是柔软的床和枕头,身上穿着一件宽大的T恤
榎田看着周围。有衣柜,台灯,角落还放着一对哑铃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
刚坐起身,门就被推开了
进来的是马尔
“???”榎田少见的一脸懵逼
马尔表情异常严肃:“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是~我在酒吧被人下了迷药被带走了”榎田承认
“……你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吗?”马尔又问
“酒吧啊”榎田回
“那是gay吧”
“gay吧……?!”
“我赶到的时候,那混蛋把你绑起来准备下手了”
“……”
“你为什么会在那?要喝酒的话去次郎的酒吧不就好了”
“那你去那干嘛?”
“我去见人”
“巧了我也是”
“别闹”马尔道,“你以后别再去了”
“那凭什么你就能去?”
“我是常客,再说他们还威胁不到我”马尔道,“为了救你我都放了人家鸽子”
“那你别来救我啊……”
马尔沉默了一会,之后道:“总之你今晚就在这待着吧”
“这是哪?”
“我家”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