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午夜篇4

午夜篇4

榎田看着马尔离开房间关上门
有点难过……
在床边找到了自己的衣物和背包,榎田换回原本的衣服出来了
“我回去了”
“嗯”
虽然很想说一句“留到不留一下的吗”,不过榎田还是就这么出了门
之后回到网咖……
调,监,控
也幸好没人动他包里的东西,监视器和窃听器都还在
于是就把它们都放到了马尔的房间
榎田调出监控后尴尬捂脸
怎么搞的跟偷窥狂一样……
此时马尔正坐在房间里摆弄手机
之后接了个电话
榎田立刻监听
“喂,马尔桑”一个陌生的男声
“啊,今天放你鸽子真对不起”马尔的声音,“有点私事”
“那你怎么赔我?”
“明天下午在xx咖啡店见吧”
“好”
之后就挂了电话
第二天下午
马尔正在等人
过了一会人终于到了——是个大学生
“马尔桑,上次你没来我真的好生气啊”大学生道,“你可得赔我”
“啊,因为——”
“爸爸!”
美咲高喊着冲了出来,一头扑进马尔怀里
马尔:???
大学生:“……你都有女儿了?”
“不是的,这是……”
“这是我爸爸!你是谁!”
“美咲,别胡闹!”
“她果然是你女儿!”
“不是的你听我说……”
“我看错你了!再见!”
大学生扭头就走
马尔要去追,却被美咲拉住衣角:“爸爸你去哪?”
马尔看着周围人诡异的目光,只能一把抱起美咲离开
“上次也是你来捣乱”马尔无奈,“谁让你来的?”
“我不能说”美咲摇头,“他给了我300日元的封口费呢”
“我给你500把他大名给我报出来”马尔拿出钱
美咲看了他一会,突然一把抢过钱跑去冰淇淋店把钱全花了
马尔倒不怕她会跑,于是耐心等她买完:“现在能告诉我了吧”
“我没说要告诉你啊”美咲舔着冰淇淋
“……这招你跟谁学的”
“榎田教我的”
马尔无语
说起来,至今为止能把他堵到哑口无言的人只有那个金色的蘑菇头了……
马尔下定决心要把坏他两次好事的家伙揪出来
于是去找了榎田
榎田见到他很是意外
马尔:“你能帮我查查美咲最近跟谁有联系吗?”
“找这干嘛?”榎田问
“有个人三番五次叫她坏我的好事”
“所以?”
“所以我对他产生了兴趣想见他一面”马尔把手指掰的咔咔响
“……明天给你消息”
“好嘞”
马尔走了榎田纠结了
看他那个样子也看不出来是感兴趣还是想报复……
于是……
“我查不到”榎田这么告诉马尔
“哈?你也有查不到的东西?”马尔略感惊讶
“可能都是当面说的,我总不能把全博多的监控都调出来”榎田耸肩
“真遗憾”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