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午夜篇5

午夜篇5

美咲来到马场的事务所
“哦,美咲!稀客啊”
“小善,我觉得榎田不对劲”美咲坐到沙发上
“哦?怎么了?”
“他让我去管小马叫爸爸,把小马对面的人赶走”
“……”
“之前他还盯着小马的照片”
“美咲,你听我说”马场犹豫了半天道,“他们两个现在的关系很复杂”
“?”美咲不解
“你知道你小马哥哥喜欢男人吗?”
美咲点头
“他之前喜欢过榎田,不过被拒绝了”
美咲似乎有些惊讶
“现在的状况是:榎田喜欢马尔,马尔说是放弃了但实际上还是喜欢榎田”
“这不是两情相悦吗?”
“但是马尔以为自己不喜欢榎田了,榎田性格也太别扭也以为马尔不喜欢他了”
“全是误会啊”
“是啊”马场笑,“所以咱们帮他们一把?”
“无所谓。不过小善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早在事情变成这样之前,我就把一切都看穿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马场笑,“别看我这样,我也是个侦探啊”
…………
“榎田,咱们两个去看场电影吧”马场手拿一张电影票,“我请你”
“你不是除了棒球其他不看吗”榎田道
“谁说的。我偶尔还是会去看电影的”马场噘嘴
“看犯罪悬疑片培养侦探直觉?”
“这次是生活喜剧片”
“不去”榎田一口回绝,“再说你找我干嘛”
“因为你闲啊”
“才怪,我都要忙死了”
“嘛,这么忙出来放松一下也好啊”
“我不喜欢看电影”
“你就来吧”马场把电影票硬塞到榎田手里,“我可能晚到一会,到时候你就先入场吧”
之后马场飞一般跑了
“莫名其妙……”
另一边
“小马,能陪我去看场电影吗?”美咲手拿一张电影票
“诶,什么片子?”马尔问
“生活喜剧片”美咲答
“哦,你年龄太小不能一个人去是吗”
“是的,不过我已经不小了”
“你还只是个小学生啊”马尔摸了摸美咲的头,“那我陪你去吧”
“那给你票!”美咲把票递出去
“怎么只有一张?”马尔接过
“我的那张在小善手里”美咲道,“是他帮忙买的”
“好,咱们约个时间一起去吧”
“我有补习班,可能快开演了才到。小马你就先入场吧”
“小学生就上补习班吗,真可怕。用不用我去接你?”
“次郎会来的”
之后美咲就跑走了
马尔觉得哪里不对劲,一时却又想不到什么
于是干脆不想了
直到他在电影院看见榎田
两个人相对无言了好久,都反应过来自己被坑了
马尔说了句“告辞”后转身就走
榎田想拽住马尔:“来都来了就别走……”
结果被带的摔在了椅子上
……这家伙力气这么大之前怎么没发现
榎田捂着磕到的地方坐了回去
马尔盯了他一会,也坐了回去
沉默……
榎田突然拿出电脑
“你干嘛呢?”马尔问
“我在想怎么收拾一下马场”
“带我一个”
…………
当天晚上马场在路上因红灯堵车花了两个小时才到家错过了比赛直播,回家打开电视看见自己喜欢的球队输了的消息,又花一个小时去了次郎的酒吧发牢骚并喝了一瓶子酒,又花一个小时回家在厕所一蹲蹲了一晚上
第二天新闻报道了红绿灯系统遭到入侵造成拥堵的事件,比赛重播那个球队赢得很漂亮,在拿回家的酒瓶子里发现了泻药的成分
【马场:你们这对狗男男合起伙来谋害我!】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