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午夜篇6

午夜篇6

这天马尔恢复了复仇屋的工作
委托人要求把欺凌自己的同学暴揍一顿,之后扒了她的衣服拍照曝光
“女生间的欺凌真可怕”马尔找榎田查情报时道
“这事你也干吗?”榎田边打字边问
“我又不是下不去手”马尔回
“我是说拍照的部分”榎田斜眼看他
“那个让美咲来吧,尽管她还小”马尔道,“我对女人又没兴趣”
“……信息发到你手机上了”
“谢了”马尔打开手机,“报酬要多少?”
“毕竟是委托人的同班同学比较好查,请我吃饭就好”榎田喝着饮料
“好嘞”马尔收起手机
马尔离开了
榎田目送他离开,打开手机
邮件界面上是对方发来的从远处拍摄的马尔的照片
“查一下这个人的基本信息以及最近的动向”
榎田犹豫了半天,敲下四个字
“拒绝委托”
盯着那四个字看了半天,最后点击了“发送”
之后把手机丢到一边闭眼躺倒在椅子上
如果是之前,他肯定会接受委托,之后再给马尔打电话告知一声的
这才是榎田的行事风格
也有一种信任在,认为对方一定会化险为夷把事件解决的信任
但是现在他就是不放心
怕他出事,怕他受伤,怕他……不知何时就不在人世了
于是拒绝了这个委托
尽管心里清楚对方还会去找别人查找信息,但就是不想由自己把这个消息送出去
第一次这么怕被人骂叛徒
“有人找我要你的信息”榎田给马尔发邮件,“我没给,不过你最近小心点”
……没回复,可能正在赶路没时间看手机吧
还是不放心
榎田从没这么不安过,在包间里来回走了两圈后又坐回到电脑前
是时候查一下这个委托人了……
另一边马尔心里也有点乱
倒不是因为那个刚接的任务,而是因为刚刚收到的那个邮件
“我没给”
这三个字非常不对劲
据马尔所知,之前有人找榎田要信息,就算要卖的是身边的朋友他也会给的——卖完打个电话告知一声就好
没有拒绝委托的先例
而这次他明确告诉自己他没给,这可以说非常不正常了
于是去问了马场
马场表示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两人讨论了一下,不知怎么一致认为榎田可能出事了
于是一起冲到网咖
结果看见了好端端的榎田
“是你们啊,这么大动静干嘛吓我一跳”榎田关掉界面,“出什么事了?”
“你那邮件怎么回事?”马场问
“嗯?什么怎么回事,我只是犯懒不想干活啊”榎田一脸轻松
马场马尔:信你才怪
尽管榎田给了个是人就不信的理由,两人还是离开了
毕竟没出事就好
待两人走后,榎田恢复刚刚关掉的界面,看着线人发来的消息沉默了
一切似乎平静如常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