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黎明篇1

黎明篇1

“确定是这两个人吗,梦野”
“确定。只要能杀掉他们,我愿为贵公司做牛做马”
“言重了。你这样的人才,我们很乐意接受”
“是”
“刚刚我的手下报告,那个情报屋拒绝委托了”
“果然是他”
“如果你想,现在就可以动手”
“不必了,过一段时间再说吧。那家伙警惕性很高”
“那就交给你定。需要多少人手?”
“至少一队精英”
“为什么?目标只有两个人”
“那边有一个身手极好的家伙,我暂时也不要求杀掉他。不过目标中那人身手也很好”
“另一个目标呢?”
“两名精英便足以”
“看来他不擅长战斗啊”
“是的,他是一名黑客”
“那便依你所说派两个人去”
“多谢”
“合作愉快,梦野先生”
…………
榎田警戒了近一个月,却没有任何事发生
上次查了委托人,查到了东京的一家网咖的电脑上,又查了监控发现那人穿着严密,看不见脸
让榎田想到了之前在东京的那个伊藤
榎田认为那个委托人不会轻易放弃,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
但这一个月内一切都和往常一样
或许是对方还没动手
至于他和马尔的关系……也还是和之前一样
尽管他找尽借口让他多待一会,尽管他找借口去见他
不管他做什么,都一直是那样
榎田郁闷的咬着嘴里的吸管,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这时马尔来了
“在忙吗?”马尔问
“不算忙吧,有什么事吗?”榎田问
“复仇屋的工作”马尔放下一张照片
“复仇屋还挺受欢迎啊”榎田接过,“老规矩,报酬一顿饭”
“没问题”马尔道
每次都这样。真到了请客的时候一句话都不说的
榎田这么想着
“要不要你等我几分钟我直接把东西给你?”榎田道
“好啊”马尔拽过椅子坐下了
这个场面,和数月前很像……如果能不这么沉默就好了
榎田不禁希望这个信息难查一点
但是这只是希望而已
“好了”榎田极不情愿的道出一句
“果然还是这么快”
榎田看着马尔得到东西后离开,发泄一般端起饮料,又一次咬扁了吸管
…………
晚上榎田日常偷窥,正好看见衣柜门关上了
屋里没有人,是被风吹关上的?
榎田才不会这么认为,可偏偏监控还看不到衣柜内部
大概十几分钟后,马尔进入了房间
刚走到床边——
就见衣柜那边一声响,从中冲出一个人
寒光一闪,鲜血从马尔胳膊上流出
之后就听彭的一声,房间门被撞开了,冲进来一大批人
榎田看着这一幕,第一时间抓起手机,给马场打了电话
“喂!马场!现在立刻马上赶紧去马尔家里救人,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之后榎田挂掉电话拎起背包就要走
一直在担心的事发生了……!
结果一开门就看见了两个一看就不是好人的人
凭着出色的反应能力侧身躲过一刀,拿背包当盾牌冲了出去后,榎田撒腿就跑
那两个人立刻追了上来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