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黎明篇3

黎明篇3

众人当即冲了出去,坐上马场的车
“那栋楼是……”次郎看着马尔的手机屏幕
“别管他是什么,哪道街哪条路!”重松也想看,奈何中间隔了个次郎看不到
“xx路!”
话音未落,马场就一脚将油门踩到了底
“红点消失了!”次郎突然道
“我试试动用警队”重松拿出手机
“该死,堵车!”马场狠打了一下方向盘
“榎田给我打过电话”重松看着手机上的未接来电
“啊,我也是”次郎道,“可是当时忙着打架没注意到”
“可恶……”
红灯变绿,马场一脚踩下油门
幸好接下来一路顺畅。可即便如此,此时距离他们发现定位也已经过去了近半个小时
“是这里!”
马场一脚踹开门
房中尽是刺眼的鲜红。有着显眼金色头发的人倒在一片鲜红之中,周围站着三个人
其中一人的身影极其熟悉
“梦野——!”
梦野头还没回完就被一拳击中脸颊飞了出去
马尔打完人甩了甩手
“榎田,榎田!”马场晃着榎田的肩膀,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你还活着啊”梦野掏出匕首,“所谓的精英还真不可靠”
“啊,谁让他们刚动手,我们就赶到了呢”马场脚边就是被踩碎的红背蜘蛛定位器,“他们输在了我们的情报屋手上”
“四对三是不是很不道德啊”次郎活动着关节
“那就让重松送榎田去医院吧”
…………
医院
“哟,重松。完成了吗?”马场对重松打了个招呼
“啊,完成了”重松瘫坐在椅子上,“处理这么多人的尸体,还真麻烦”
“抱歉啦”马场笑
“我怎么就和你们这帮人混到一起了呢……”重松回
“说起来,这场面似曾相识啊”马场道,“是吧,马尔?”
“……”马尔没说话
“啊,对了,我有事和你说。能换个地方吗?”
……
马场和马尔找了个没人的地方
“马尔啊”马场拍了拍马尔的肩膀,“差不多就表白吧”
“哈?你在说什么?”
“你还喜欢着榎田吧”
“怎么可能,我早就放弃了”
“你当别人是傻的吗”马场道,“你上次打死人是因为心里郁闷吧”
“……”
“喝醉了勾搭的也是个留蘑菇头的高中生吧”
“……”
“榎田失踪你第一个要去东京吧”
“……”
“想找个新欢也和榎田性格很像吧”
“……”
“刚才看见梦野你也是第一个冲过去揍的吧”
“马场”
“嗯?”
“你是专门帮人查出轨抓小三的侦探吧”
“闭嘴”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