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弥时暇初》新生期1

开新坑了!这次是校园文,不良马尔×学霸榎田
这次的更新频率大概是周更……
这次每一期会很长,总共四期【四个学期】,每一期都好多……手稿至今两万多字第一期还没写完
欢迎各位顶贴!
以下正文
——————————————————
【架空,校园,有私设】
【作者不是很了解日本校园,会有BUG存在,还请谅解】
【CP:马尔榎】

“要有新生入学了”
“高一新生吗”
“当然了”
“老规矩?”
“老规矩。入学典礼在什么时候?”
“下周一”
“行。好好招呼一下咱们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
“那么,我宣布”
“入学典礼到此结束!”
校长话音刚落,台下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之后新生们有序的退场——当然出了礼堂就变成了一盘散沙
“不好了——”
有几个先出校园的新生跑了回来
“高三的学长们……”
“是不良!有不良守在门口!”
此时的校门口,有一群以一个光头黑人为首的不良堵在那里,用联网打CS的枪往新生们身上打彩弹
有的新生大喊着冲过去,他们就指着那人的背影放声大当然大部分新生都堵在门口不敢靠近
时间稍久一些,往外冲的人多了起来
突然
不良们手中的彩弹枪打不出彩弹了
新生们一见,不约而同的发挥了团结的力量
全跑了
…………
“MD!”光头怒骂,“怎么回事!”
“马尔,咱们的枪是联网的,而那个时候……网突然就断了”旁边一人道,“没准有人掌握了黑客技术”
“这样啊。西瓦,查一下新生中谁入了你们电脑部”马尔道
“新生才刚入学,还没报社团呢”名叫西瓦的男子道,“并且啊,我要有一周都不来了,有点事”
“行”马尔扶额
“马尔,不如我来查吧?”旁边那人又道
“帮大忙了,次郎”马尔道
“会不会是高年级的人干的?比如二年级的那个什么马场……”一人问
“那家伙连手机都不会用更别提断咱们的网了”西瓦反驳
“新生……敢让我们出丑,一定要他好看!”
…………
“阿嚏!”
“怎么了?少爷,感冒了?”
“没有。别这么紧张兮兮的,八木”一个留蘑菇头的少年道
“是。我只是担心少爷您在新学校的情况”八木低了低头
“没什么好担心的,那帮不良都是笨蛋”
“不良?他们伤到您了吗?”
“都说了没事。这帮家伙用联网的彩弹枪堵新生,我把他们网断了”少年笑道,“这种操作手机就能做到”
“您还没放弃当黑客的想法吗?老爷对您寄以那样的……”
“啰嗦。我先回房间了”
…………
马尔全名是马尔提内斯,因为头脑不算聪明再加上心态不好,成绩便一直很差。又正巧有前辈看上了他的一身肌肉,便邀请他入伙
于是就这么成为了不良
最初的老大毕业后,马尔凭着他的实力理所当然成为了下一任不良头目
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前两把火已经给高三和高二的人放完了
第三把火,该轮到高一新生了……
…………
“诶,二班的xxxx被不良打劫了!”
“是吗?!前两天我们班的xxx也被不良盯上了!”
这一周以来,高一年级中总能听到这样的对话
不过这样的议论在这一时刻瞬间消失
因为马尔正领着两个小弟走在高一年级的走廊上
马尔来到高一四班门口打量了一下,一脚踹开门
“请问,松田千寻……是哪位啊?”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