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弥时暇初》新生期2

这本来是个平常的午休,高一四班的人们正在如平常一样说笑
但下一刻门就被人踹开,不良头子走了进来
“请问,松田千寻……是哪位啊?”
众人看着他手里的球棒,一时没人敢说话
于是马尔一棍子打在离门口最近的人的桌面上
“你说,哪个是松田?”
那人吓的一下子站起来:“松松松田不在……”
“不在?他去哪了?”
“不知道……”
马尔很不爽。松田不在他也不能赖在这,但又不甘心这么走了
纠结了几分钟,就见角落里一人举手:“那,那个……”
“说”
“我好像看见松田……从后门那里经过了”
“什么时候?”马尔道,“你要是敢说今早看见的我打不死你”
有几个笑点低的人不禁笑了出来,不过又立刻噤声了
“不不不是!是在你刚闯……进来没一分钟的时候我看见的!”
那个人的座位就在后门边上,说他看见了倒也正常
“你要是耍我我要你好看!走”
马尔带人顺着后门的方向追出去了
几分钟后……
一个蘑菇头的少年若无其事的从正门进来了
众人看着他一脸惊奇
“榎田,刚才不良头子点名道姓要找你呢!”
“啊,我知道”
“你快跑吧!没准一会他们就回来了!”
“没事啊”榎田笑着,“就算他们现在返回来……”
老师进入了教室
走廊有人狂奔而来
“也已经上课了不是吗”
上课铃声响不良是不会公然跟教师对着干的,这点可以确定
果然,门外的人徘徊了一下,走开了
“刚才他要是不走一直在这守着你不就完了吗?”同桌问
“所以我才故意让齐藤看到我啊”榎田笑容不变,“也幸好他犹豫了一会让我有时间从另一边楼梯上来”
刚刚榎田上楼来,看见自班门口堵了三个人
不用想都知道是不良,并且看那架势很可能是找自己的
仗着他们不认识自己,榎田淡定的从他们背后走过,故意敲了敲后门,让齐藤看到自己
离开齐藤之后撒腿就跑
现在看来那帮不良真的智障的可以
“接下来想想下午怎么过吧~”
“……嗯?”
…………
马尔一脚踢翻走廊的垃圾桶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却有一个老头比他先一步敲响了高一四班的门
之后一个蘑菇头的人拎着书包出来跟老头走了
马尔这才冲进教室
班里的人异口同声:“松田不在”
这么说刚才那个蘑菇头就是松田吗!
就算马尔不怎么聪明,这点关系他还是理得清的
收拾不了松田,先收拾齐藤——那个耍自己的坐角落的家伙
“你,过来”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