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弥时暇初》新生期3

收拾完齐藤的马尔心情大好,决定去解决自己接的委托——在一个会场蹲点,把一个名叫原田悠介的富家子弟揍一顿。委托人还好心的附上了照片
“贵圈真乱”马尔这么想着,拿了根钢管走出校园
来到委托人给的地点,里面已经在开酒会了
马尔把钢管搭在肩上,蹲在门口抽烟,想着明天怎么堵松田,堵到之后怎么教训他……
一等就等到了晚上六点
终于有人出来了。马尔拿出照片
第一个不是,第二个不是,第三个也不是,第四个……
马尔没想到,委托目标没等到,却等来了松田
刚想去“打个招呼”,就见白天那个老头出现在松田身边,带着他上了一辆车
马尔又被气的不行,终于等到了原田悠介出现,似乎没有人接应的样子
第二天新闻报道:“xx市市长之子遭人袭击,手臂骨折,肋骨断两根,似乎是街头混混所为”
“真可怕”榎田道
“你还是想想你自己的事情吧榎田”同学道,“那个不良不会那么快放过你的”
榎田是松田的外号,之所以叫他榎田是因为他的金色蘑菇头,道理大家都懂。而松田本人也接受了这个称呼
于是班里人就这么叫开了
“反正就是帮笨蛋,没什么好怕的啊”榎田耸肩
“你哪来的自信……”
“啊,齐藤来了”另一个同学突然道
只见齐藤身上各处都包着纱布,晃晃悠悠的进入班级
“他怎么了?”榎田问
“被马尔提内斯打的。说齐藤耍他,当着全班同学的面一顿好打”同学道
“齐藤那也不算耍他啊,我确实从那经过了”榎田笑,“估计揍他也是有没堵到我拿他出气的成分在吧”
“你也知道……不去道歉吗?”
“嗯?我还没计较他把我卖了呢”
“当我没说”
另一边齐藤看了榎田一眼,低头快步走回了座位
…………
第一节课的最后几分钟,榎田一直能看见一个人影在门口晃来晃去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榎田几乎是在下课铃响起的一瞬间手持习题册冲到老师身边
齐藤坐在班级角落都能感受到来自门外马尔的深深的怨念
榎田站在讲桌旁,趁着老师看题的时间回头,冲门外的马尔扮了个鬼脸
马尔都快把手里的球棒掰断了
……
“一个一年级那么嚣张!”
马尔一脚踢翻了桌子
“阿拉马尔,在这里还是动静小点的好,别被发现了”次郎道
“西瓦呢?”
“他没在,说有事情”
“没在算了。想让他查一下那个嚣张的家伙而已”
“要不就算了?别那么小气”
“不行。不揍他一顿难解我心头之恨”
马尔决定中午去食堂堵人
等到下午上课都没等到
西瓦:“我看了监控,他自己带了便当在班里吃的,没去食堂”
可怜的旧木桌终于被马尔一拳锤塌了
“社团活动时间我说什么也要收拾他!别告诉我他没参加社团!”
“怎么可能不参加”西瓦答,“不过我建议你久违的去一趟你的棒球部吧”
“一见马场那家伙我就来气,不去”
“有惊喜哦”
“别用那么恶心的语气。有话直说”
“那个松田报的也是棒球部哦”
“?!”
………………
“各位~昨天有点事才没来”榎田道
“我……昨天被不良打了……”齐藤道
“我还以为你们班出什么事了呢”马场看着他俩,“毕竟你俩一个班的”
“真的很抱歉,马场前辈”齐藤一鞠躬
“你们几个,别闲聊了”教练源造在一旁道,“要点名了”
“马场善治”
“到!”
“齐藤和树”
“啊,到!”
“松田千寻”
“到~”
……
“马尔提内斯”
“……又不来吗”
“到!”
社团活动室的门“哐”的一声被推开,又“哐”的一下撞上墙壁反弹回去
马尔站在门口,身上穿着队服
…………
马尔如他所愿的堵到了榎田,但是……
棒球部有马场在
马场是他们的死对头,经过一年多的斗争才和解,但互相看对方还是极其不顺眼
总之不能当着他的面欺负学弟
所以他为什么要来……
“啊,马尔前辈”榎田走过去伸出手,“之前都没见过呢,请多指教”
“榎,榎田……”齐藤被他这自杀般的行为惊到说不出话
“请、多、指、教、啊”马尔强忍着异常用力的握了手,之后走到房间里
榎田抽着嘴角甩了甩手,若无其事的回到队伍里
“刚才你叫他什么?”马尔来到其他面前
“啊?榎田啊……”
“他不是叫松田吗”
“熟人都这么叫……”
“好了,马尔。来了就快训练”源造催道
“切”马尔回到队伍里
“榎田啊,我怎么觉得他对你很不友好呢”马场道
“啊……大概是入学典礼那会的事吧”榎田回,“我弄断了他们彩弹枪的网”
“这点小事居然记到现在,太小气了”
“不光小气还是个智障”
“你们小声点……他还在呢”一旁一个名叫大和的人提醒
“啊,被听见了也没事。他不会在这动手”马场道
“那他也会在别的地方动手啊”
“放心吧,我跟他结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你是没事,榎田不行啊”
“我也没事的”榎田道,“反正那是个笨蛋”
“你是有多嫌弃他的智商……”
“你们三个也消停点吧”源造道
…………
休息时间
“话说,咱们还没举行新人欢迎会呢”源造道
“诶,对啊”马场一拍拳,“不如大家一起去吃顿饭吧!”
“好啊”榎田道,“谁请?”
“马尔请。他那么久没来好不容易来了,就他了”马场一指
“凭什么啊?”马尔抗议
“你那么久没来,也该为队伍做点贡献”
“我本来就没想好好参加啊!”
“那你退部啊!”
“也就马场敢这么怼……”大和轻声对众人道
“我看也是”榎田摆弄着手机
“你怎么总在看手机啊?里面有什么?”大和凑过去,“莫非是小电影?”
随即大和就看见了一行行的数字和字母,还有各种符号
“这是啥?”
“代码”榎田道,“我会那么些黑客技术”
“那你怎么不去报电脑部啊?”齐藤也凑过来,“你又不会打棒球”
“我想学啊”榎田笑
“想打架吗!”马场突然一声喊
“啊……好像要打起来了”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