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弥时暇初》新生期4

“不去拦一下吗?”齐藤问
“不用。交给教练吧”大和回
源造果然去拉了架,成功把两人分开了:“多大点事你们就要动手”
“我说”之前一直在围观的榎田开口了,“你们俩猜拳吧,输的人请客”
“哈?”两人都是一脸“你TM在逗我”的表情
“很适合你们的智商”榎田补充
“你小子——”马尔拽起榎田的领子,却又被源造拉开了
“猜拳好,猜拳吧”源造道,“一局定胜负”
“石头,剪刀……”
“布!”
…………
榎田捧着一箱棒球器械往社团仓库走去
新人刚入部都是负责点杂物,这点是大家公认的。齐藤负责了一部分,榎田只需要把这箱东西送到就好
榎田刚把东西放下,屋里唯一从门传来的光源就被一道人影遮住了大半
“松田千寻”马尔掰着手指一步步走近,“老子想揍你很久了——”
“才一周吧”榎田回身看着他,“再说了,这么点事你记到现在,还真是小心眼”
“惹到我的人一定要受到惩罚,次郎这话我还挺赞同的”马尔越走越近
“次郎?”
马尔没有回复,继续走近
榎田不禁后退,后脚跟却一下子碰到了身后的器械箱
没地方退了……
突然脑内灵光一闪——
“啊,马场前辈!”
“什么?”马尔回头
榎田立刻用天生的奔跑速度绕开马尔跑出了房间
“骗小孩子的把戏你也上当啊笨蛋——”榎田边跑边道
“可恶!”马尔立刻追过去
然而榎田已经跑到了马场身边
“马尔前辈猜拳输了吧,说好的请吃饭哦——”榎田笑着喊道
马尔觉得他早晚被这小子气死
“对啊,去哪吃?”马场问
“吃烤肉吧”榎田道,“附近不是有一家吗,看起来还挺高档的”
“行,一切听新人的!”
马尔隐隐感到:自己的钱包要不保了……
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成真了
几个大男生聚在一块,点了一桌子的肉,还全是高端货……
不用说全是榎田点的。他点菜的时候马尔都想把他掐死
马尔到现在已经不止一次对今天自己参加社团活动的行为感到后悔了
“多亏有人请客,不然还吃不到这么好的肉呢”齐藤道
马尔瞪了他一眼,齐藤顿时不敢说话了
“是啊,谁让咱们有位这么耿直的前辈呢”榎田道,“说请吃饭就请吃饭”
“你说谁呢?!”
“马场前辈啊”榎田故作惊讶,“不然还会是你吗?”
这个家伙——
马尔决定离开。再待下去他就要被气死了
“啊,马尔,这就要走了?”马场嘴里叼着块肉,“还没付钱呢”
马尔把钱包狠狠往桌上一拍,转身就走
……
服务员:“一共xxxx日元”
“啊,马尔前辈的钱不够呢”
“那我也出一点吧”
…………
这天,马尔和同学打起来了
因为班长让他一个人包下班级的大扫除
“学习屁都不是还不多干点活?”班长是这么说的
之后就打起来了
之后马尔就被老师叫来了办公室
“你啊,就算他语气不对,你也不该动手啊”老师海藤对他道
马尔毫不在意
“你们都高三了,该知道学习了”海藤又道,“你看看高一的松田……”
“松田?”
“松田千寻。人家可是年纪第一啊,高一走廊上还有他的照片呢”
“嘁,那家伙……”
“你就这点不好,对人家学习好的同学特别不屑。人家早就懂事了知道学习了,而你还是个不良……”
马尔强忍住怒意
海藤突然愣了一愣,看着马尔身后脑袋跟着转了九十度
马尔倒是不在意他看到了什么,也就没有回头
另一边
老师直美带着榎田进了办公室
“你怎么搞的?作业也不交,上课也不听课”直美一拍桌子,“最近居然连周测都不考!”
榎田一脸淡定
“无组织无纪律!学习好又怎么样,这样下去我不信你能好到哪去!”
榎田把眼一斜在心里默默吐槽
“你看你这什么态度?!跟那边那个不良一样!”直美一指旁边
榎田有点惊讶,看了过去
马尔听见“不良”二字也看了过去
之后两人就看见了对方
气氛顿时尴尬无比
“行了,跟你说也白费,你回去吧”海藤一甩手
马尔巴不得赶紧走人,走到办公室之后在门口停下来,盯着屋里的榎田
榎田看着,嘴角一抽
“以后不许再犯了,你回去吧”这时直美也道
榎田缓缓往外走
马尔死盯着他
突然,榎田一个箭步窜到海藤旁边:“老师,您是高三四班班主任吗?”
马尔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海藤点头:“我是。松田君有什么事吗?”
“前几天你们班的一个不良,叫什么……马……”
“马尔提内斯”
“对,他前几天扛着棒子来我们班一顿大破坏,课都差点上不了了”榎田道,“还有个姓齐藤的同学被他打进医院了”
“松田千寻!”马尔一声喝
胡扯!他是拎着棒子进了他们班,是揍了齐藤一顿顺便破坏了教室……
诶好像还都是真的?
“马尔提内斯你给我过来!”海藤喊道
马尔握拳走了进去
“松田君你先回去上课,这事我来解决”海藤道
“好~”
两人擦肩而过
榎田突然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松田君,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被绊了一下”榎田道,下一秒就被拽住了领子
“你小子挺会歪曲事实啊!”马尔恶狠狠道
“你还挺会形容啊?”榎田微笑着
“马尔提内斯,放开!”体育老师一拍桌子站起来
马尔“切”了一声,只能放手
榎田听着海藤“你是不是被他打了报告才去绊他”的吼声离开了教师办公室
其实是榎田去绊人家没绊动……

tbc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