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坊主团/尼卡尼】(无题)

是用我的文风重写了凡西尼最后一段……以卡门的视角。

尼卡尼是真的!!

如果有时间我甚至可以写他们两个的长篇x

以下正文

——————————————————————————

        卡门拉开帷幕的时候,刚好见到他想找的那个人出现在他眼前。

  嘴角淌着血,右肋处大片大片的血迹,眼神黯淡无光。

  下一秒,他就向自己倒过来。

  卡门的大脑还没来得及处理眼前的情况,下意识接住了他。

  手触碰到他身体的那一刻,便沾上了鲜红的血。怀里的人仿佛没了知觉,一动不动地瘫在他身上。

  卡门慌了。

  他抬起头,病急乱投医地询问那个穿着白大褂的女人。

  “他受伤了……我该怎么办?”

  “他会死吗?”

  声音中不加修饰的慌乱,手臂颤抖着把人抱在怀里,生怕他就此消失。

  “他不会死的,一切都结束了。”校医打扮的女人这样回答他。

  “不会再有新的受害者出现了。”

评论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