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坊主团/尼卡尼】未来

        是自己妄想的尼普特得救后的场景w

  写到后面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x就是想要一种两个人平平和和的感觉……

  以下正文。

  ————————————————————

  《未来》

  尼普特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脑袋昏昏沉沉的,口鼻上还连着呼吸机,右肋处传来隐隐约约的痛。

  小心翼翼地偏转头,便看到了床边的景象。

  窗外阳光正好,卡门坐在椅子上,捧着笔记本电脑、戴着耳机正在打游戏。但是战绩好像不是很好,尼普特能看到他微微皱起的眉头。

  卡门正在为输了游戏而不爽,忽然感受到了视线,猛地转头。

  “尼普特!”卡门一把拽下耳机,手忙脚乱地合上电脑放到一边,突然又有些不知所措。

  尼普特不由觉得好笑。他张了张嘴,发出一个音节:“你……”声音却细若蚊蝇。

  “……尼普特。”卡门低下了头,“你知道的,我……面对巴里的事情的时候,没有做任何事。”

  “你最后……还是来了。”尼普特看着他,坚持用那低弱的嗓音说完这句话。

  尼普特苍白的脸上带着笑。卡门抬眼看去,在他的眼神中看到了光。

  那种重伤病人不该有的、没事人一样,仿佛在为什么事物而喜悦的光。

  “可是我来晚了。”卡门不敢再与这种目光对视,逃避般再次低下头,“我去的时候,你……”

  你满身是血地从帷幕后摔出来了。

  卡门没把后半句话说出口。那是他不愿去回忆的、至今想起还会后怕、自责的经历。

  那种感觉,就像是照射到他阴暗生活中的一束光,由于自己的疏忽,猛的熄灭了。

  还好,他找回了那束光。

  “那不怪你。”尼普特闭上眼,过了一会又重新睁开,执着地向卡门眼里看去。

  “你最后还是来了,这就够了。”

  “……抱歉。你明明都说过,很失望什么的。”

  “但你是我寄予厚望的孩子,这点没变过。”尼普特笑着,“事实证明,我没看错人。”

  “……谢谢。”卡门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想好以后做什么了吗?学校出这么大的事,肯定办不下去了吧。”

  “转学。”卡门理所当然道。

  “转学啊……”尼普特若有所思。

  “怎么?”

  “挺好的,你也不用天天埋在游戏里了。”

  “……那不一定。”

  “我的意思是……你愿意跟我一起吗?”

  卡门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跟你一起?”

  “嗯,到处走走,找找比较有挑战的事做……”

  “……听上去不错。”

  “是吧?”尼普特笑着。

  “未来,可是很精彩的啊。”

  

  end

评论(6)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