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最新一集观后感(?)

占tag致歉。

尼家厨又(为什么要说又)出来瞎分析了hhh

原谅我关注点全在尼关部兆身上orz

嘴真的够欠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凉子居然欺负他qwq

我不服,我要为尼关部兆正名!(?)

白总突然增加了一个设定,那就是,上任老爷留下来的————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如果是上任留下来的,那尼关部兆,他年纪不得比奥山叔叔还大???

嘶……

然后我跟亲友说这个的时候,亲友:可能是他们家雇童工。

对啊,童工好啊!妙啊!妙啊!!

就那种,老奥山(?)在奥山大概十多岁的时候,招来了十岁不到的尼关部兆,小仆人那种感觉(?)

然后奥山和尼关部兆一起慢慢长大了,尼关部兆也凭着三寸不烂之舌(?)以及出色的办事能力(还没表现出来)混到了管家的位置。

然后老奥山没了,奥山少爷变成奥山老爷

因为是一起长大的,可能俩人以前还在一起玩?奥山就对尼关部兆的嘴欠见怪不怪,就一直留着没开掉……话说这种设定下也不可能开掉的吧!

这个设定我可以!

评论(9)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