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坊主团/尼关部兆中心】往事回首(1)

        是之前说过的奥山家雇佣童工的脑洞hhh尼关部兆多可爱啊——

        尼关部兆中心w

  有尼家大院设定,设定年龄是仅次于尼克尼莫尼普特的。不过家里其他人大概不会出场……设定尼家大院处于英国,至于各位的国籍……没想好,不要介意XD

  奥山叔叔在剧情设定是四十多岁,而我设定的尼关部兆在尼普特的28和尼尔的26之间,也就是27……

  十多岁的年龄差?好像还可以……

  以下正文

  ——————————

  1

  “诶?”

  奥山悠介看着那个藏在屋子门口、探出半个脑袋的小男孩。

  家里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个小孩?是哪个佣人把自家孩子带来了吗?

  奥山悠介放下手里温习到一半的书,冲那小孩招招手。小孩眼珠子骨碌了一圈,穿着木屐吧嗒吧嗒跑了过来。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尼关部兆,少爷。”小孩一脸好奇看着他。

  尼关部兆……奥山悠介无视了这个名字的奇怪,思索了一下,家里似乎没哪个佣人是姓尼的……不过既然他叫自己少爷,或许是佣人亲戚的孩子,帮忙照看一下?

  “你多大了?”

  “十岁,少爷。”

  十岁的小孩子啊……

  奥山悠介往外面看了看,没看到其他佣人的身影。这么小的孩子就放心他自己到处乱跑?

  “你不用每句话都加少爷的,不用那么多礼。”奥山悠介对小孩子充满善意。

  “好的大叔。”

  “……”

  反正学习的事暂时完成了,奥山悠介索性就陪小孩聊了一会天。

  然后他发现,这孩子的日语说得不是很好。虽然对小孩子要求不能太高,但是以这种稍微多说一个字就犹豫半天的水平,显然是连小学生也不如。

  “你日语不好?”

  “我家在英国,是来……”这句话尼关部兆同样说得结结巴巴,眼神乱飘。

  奥山悠介正等着后文,就见尼关部兆突然定住了眼神,伸手努力向书架够去。

  奥山悠介看向他够的地方——字典。

  奥山悠介失笑,轻轻松松把字典拿下来给他。

  “打工。”

  这倒是把奥山悠介惊到了:“你这么大点,出来打工?”

  奥山悠介看着对方狂翻字典的样子,只好道:“你说英语吧,我听得懂。”

  于是尼关部兆迅速把字典一合,开口便是流利的英文。

  “我上面三个哥哥下面三个弟弟还有一个妹妹,哥哥们都要上学,家里没钱,我不出来打工谁出来打工。”尼关部兆说这话的时候一脸坦然,让人难以置信他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孩。

  本来奥山悠介在震惊他家人丁兴旺的同时还挺感动的,但尼关部兆接下来的话让他顿时没了这种想法。

  “弟弟妹妹得我们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又不能一把屎一把尿喂大……”

  奥山悠介硬生生把“你家父母呢”这句关心的话堵在嗓子眼。

  这小孩哪学来这么多油嘴滑舌的腔调的?

  

  tbc

评论(5)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