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继续碎碎念(?)

占tag致歉

其实昨天看了更新我就该念的hhh

恭喜尼关部兆和凉子冰释前嫌(?)!然后尼关部兆就没什么戏份了www

奥山叔叔,奥山叔叔你……

年轻有为。

魔女团我就挺喜欢小镇长来着hhhh

奥山叔叔年轻有为,尼关部兆嘴这么欠,感觉这一家子不能好了hhhh

今给黎:我家呢?

尼关部兆:家里什么时候住了这么个人我怎么不知道你们昨天那个拖痕不会是他吧

奥山悠介:年 轻 有 为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