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坊主团/尼关部兆中心】往事回首(2)

        由于并不知道千世町的具体背景,这里就权当架空吧……就当奥山家是普普通通的一大家子,与主线剧情没什么牵扯……

  就只有这样的设定才能保证我这篇文维持轻松的气息吧……

  并且标明,不是cp向。当然各位想磕随意,我是不太想磕的(……)

  以上。

  以下正文。

  ——————————————

  奥山悠介问了自己父亲尼关部兆的事,夫亲给的解释是:“这孩子挺可怜的,家里那么多人,父母还不知道哪去了。我看他还算懂事,就留下来了。”

  好吧,既然父亲这么说了……奥山悠介决定不去计较一个十岁的小孩在家里能做些什么的问题。

  后来奥山悠介就一直在忙自己的学业,期间也没见到尼关部兆。

  就这样一直到了圣诞节。

  日本过圣诞节,自然不会像西方那样隆重。不过尽管如此,也是个值得欢庆的节日。

  奥山老爷给家里各位男佣女佣都放了假,让他们可以和家人一起过节。因此,往日人来人往的奥山家,竟意外地冷清了下来。

  奥山悠介提出,家里还剩下来的人都聚到一起,大家一起吃顿饭,一起过圣诞。奥山老爷也没有异议。

  除了奥山家的人,家里只有现任管家,和一两名佣人留下了。

  奥山悠介意外地发现,尼关部兆也在其列。

  “你不回家?”奥山悠介拿着根拐棍糖递给他。

  “不回。”尼关部兆把糖塞到嘴里,“我自己坐飞机太麻烦,寄点东西回去得了。”

  “那你寄什么了?”奥山悠介算了下时间,尼关部兆来这里应该有两个月了,他们家可是从来不拖欠工资的。

  “我买了一盒子糖给他们。”尼关部兆道。

  其实何止奥山悠介,他的兄弟们早就在昨晚给他打过电话了。

  “尼关部兆,要不……你还是回来吧。”尼克这么说着,“一个人在外面终究不好过,咱家其实没你想的那么穷……”

  父母常年不在家,尼家的每个孩子都被迫提前成熟起来。十二岁的尼克说这话的时候,语气里尽是关切。

  “那可不行,我来都来了,哪有只待两个月就回去的。”尼关部兆毫不客气回绝,“我这是早做打算……”

  “行,我说不过你。”尼克电话那边的声音很是无奈,“那你至少回来过圣诞节吧?尼尔刚才还跟我闹,说你要是不回来他就飞日本去揍你呢。”

  “算了吧,他要是真飞过来,当天肯定回不去,到时候就是逃学了。”

  “……你真不回来?”

  “不回去了。等我给你们寄礼物——”

  “你那边买游戏机方便吗?”

  “……我也得有那么多钱啊大哥!我这两个月工资刚够我自己买点东西的……”

  “啊,那好吧……”尼克语气中抑制不住的失望,“尼莫要跟你说话。”

  “喂?”电话那边换成了尼莫的声音。

  “怎么了老二?”

  “我说过了别这么叫我……你今年圣诞节真不回来了?”

  “真不回——”

  “我觉得你还是回来跟尼娜聊聊比较好,她也七岁了,最近看动画片上的忍者,喊着要去日本上小学呢。”

  “你先把你侦探瘾戒了吧,别再忽悠尼尔当你的华生了。”

  “……”

  ……

  “我妹妹最近喊着要来日本上小学呢。”尼关部兆看了一眼奥山悠介。

  “啊?”奥山悠介明显有些疑惑,“她想来见你?”

  “她想当忍者。”尼关部兆道。

  奥山悠介没忍住,一下子笑了出来。

  “附近的小学,我打声招呼应该问题不大。”奥山悠介笑着,肩膀一耸一耸的,“不过小学可不教忍术。”

  尼关部兆惊讶地看了他一眼,像是没想到他能同意。之后又自顾自吃着糖:“我胡说的,她要来日本,我家里人不可能同意。”

  “那他们怎么就同意你来了呢?”

  “……我哪知道。”

 

  tbc

评论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