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初晓篇3

继续说前言x
正文手稿已完结,不用担心会坑,只是看我懒不懒愿不愿意码字而已orz
第一次写短篇【近五万字短吗……?】还请多指教
以及bug不可避免的会有,毕竟我小说没补完……
以及邪教好邪啊……怂x
以下正文↓
——————————————————————————
初晓篇3
中午
“给”榎田把手机交还给马尔,之后起身:“走吧”
“去哪?”
“我还没吃午饭。你自己说要请的吧”
于是两人一起去了附近的饭店
榎田不说话,马尔也找不到话说,气氛极其尴尬
“榎田”
“什么事?”
“你能……帮我找个人吗?”
“没问题。什么人?”榎田一口答应,并盘算着怎么再敲一笔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马尔道,“他现在应该是二十岁左右吧”
“其他呢?”榎田已经把笔记本电脑拿了出来,噼里啪啦的打字
“家境应该不错吧,天天一堆课程什么的”
“……还有吗?”榎田脸色似乎有点奇怪
“嗯……长相不知道会不会变,四年前是个黑色的蘑菇头……”
榎田“啪”的合上电脑
“怎么了?”
“一个亿”
马尔一下子呛住了,差点喷榎田一脸
“……你要价怎么都这么高啊”
“正常。毕竟你马上就见到他了。工作效率这么高,贵点很正常”
“……算了,其实也不是那么急”
“不急吗?”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
“他是我刑讯生涯中的第一个败笔。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意志力那么强的年轻人。明明当年他才十多岁……”
“打住打住,我可不听这些有的没的。你要怎样?”
“去个零你慢慢找呗”
“……行,过一阵子就给你找出来”榎田伸手,“给钱”
马尔痛快给钱
榎田接过钱数了一下,之后收起来继续吃饭
“我说”马尔终于道,“你为什么对我态度这么差啊”
“不为什么”榎田面无表情,“看你不顺眼”
“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我讨厌五大三粗的光头男”
“看来你对壮汉和光头有些误解”
“大概吧”榎田嘴里含着食物口齿不清的答道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唠着嗑,就听马尔手机响了
“不会又是骚扰电话吧?”马尔嘟囔着拿出手机
“是的话我就学你剃光头”榎田叼着筷子极其不爽道
“哈,那可不行——喂?”
是次郎的电话
“马尔酱,有工作了”
“哦?什么工作?”
“有人委托咱们去杀一个人。那个人杀了他儿子”
“总比解决邻里纠纷的好”
“你在往榎田那里去吧?麻烦他查下信息,假期好商量”次郎道,之后感叹:“认识个情报屋就是好啊——”
马尔挂了电话
“不是骚扰电话吧?”榎田盯着他
“不是不是”马尔忙道,“次郎想找你帮忙查个人的信息”
“没问题”
……
有了榎田的情报,复仇屋两天后就抓到了任务目标
榎田来到复仇屋的时候,马尔正在里面的刑讯室里对那个人进行以牙还牙的虐待
“复仇屋就这样,你别介意”次郎道,“你怎么来了?”
“我来要钱”榎田的视线始终没有从刑讯室的门上离开
“哦,对。一直忘了给你报酬呢”次郎拿出一个纸袋,里面都是现金
榎田习惯性数钱,就听次郎道:“那天马尔回来后跟我抱怨了好久,说你给他处理一下手机就要了他三百万”
“啊,是的”榎田并不否认
“再怎么说也太贵了吧?这次我们请你查信息你都只收了两百万”
“嫌我要的少你可以多给些,我不介意”
“啊我开玩笑的……”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