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初晓篇4

先一口气发他四篇……实在码不动字了……orz
下一章初晓篇就能结束了,之后进入“晨光篇”!
以下正文↓
——————————————————————
初晓篇4
马尔去网咖找榎田问找人的事
其实他没必要特意跑过去,但榎田的手机不知为何打不通,于是只能亲自去找他
结果他一进网咖大厅就见一个一身黑的人坐在榎田包间门口的电脑前,界面是扫雷
谁闲着没事来网咖玩扫雷?并且那人心思明显不在游戏上,眼神时不时往包间飘
马尔当即发现了不对,决定先不进去,跟网管打了声招呼后坐在那人旁边
过了一会榎田从包间出来了,手上拿着杯子,似乎是要去接饮料
那人眼神立即死死盯住榎田,头都随着转了近180度
马尔在那人掏出武器之前动手,把他拖出了网咖,在偏僻的小巷中一顿好打
看来只是个新人杀手。马尔看着那人落荒而逃的背影想道
之后马尔去找了榎田
“有杀手要杀我?”榎田似乎很是惊讶
“虽然只是个新手,但这已经足够严重了”马尔道,“我可没开玩笑”
“嗯,我知道”榎田开始敲键盘,“我前不久刚接了个单,怕不是就是因为它惹到人了”
“所以说这工作很危险,你打扮太显眼了”马尔建议,“不如把头发染黑再换一身普遍点的衣服”
“我问你,红背蜘蛛的背为什么是红色的?”
“哈?不知道。并且这话题扯哪去了”马尔立即扯回话题,“你惹上谁了?”
“我入侵了一个集团的总部”榎田道,“可能是被发现了”
“找马场帮忙吧,让他杀了那个集团的老总”
“马场先生?他不是侦探吗?”
“他是仁和加武士啊,你不知道?”
“我一般不查熟人的信息”榎田耸肩
这次他倒是没找自己的茬。马尔心道
“对了,我之前让你帮忙找的人……”
“哦,我已经联系上他了”榎田打开一个界面,“这是他这一周的行程表”
马尔看了一会,道:“那就明天下午三点把他约出来吧,可以吗?”
“没问题,我帮你通知他”
“谢了”
榎田听着这话,眼中没有丝毫的笑意
马尔去请马场解决榎田的事,马场爽快的同意了
于是又开始想明天下午的会面
不知为何就是想见那个少年一面,见一下那个特殊的家伙
……
结果第二天就被放了鸽子,等到天黑都没人来
于是马尔给榎田打电话
“诶?他没去吗?我通知他了啊”榎田每句话后面都带了给慵懒的尾音
“但是他没来啊”
“嘛,你俩再约一次试试?”
“那就再试试吧。明晚六点,他有时间吗?”
“好,我告诉他”
“好的好的”
然后马尔又被放鸽子了
在等待的时间,马尔逐渐怀疑是榎田在骗他了
于是给榎田打电话
这次不是关机,而是无人接听
突然一股不安感涌上心头
去了网咖也没找到人
马尔这才意识到:在马场还没动手的期间,他太忽视榎田的安全性了
……
把众人都通知了一遍之后,马尔也渐渐有点冷静下来了
榎田那家伙打扮那么显眼,又被人盯上了,怎么可以放他一个人在网咖!
突然想起两人之前的对话
“你这打扮太显眼了,不如把头发染黑再换一身普遍点的衣服”
马尔用他那贫乏的想象力脑补了一下
这个形象……!
突然想到了什么,往之前两人约好的地方赶去
好巧不巧正好看见那熟悉的白金色上了一辆面包车
追不上……!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