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初晓篇5

各位……我知道马尔有官配啊不要一次次戳我的痛处了qwq
我只是小小的自我满足一下而已orz
顺便初晓篇结束了,下一篇是“晨光篇”w
以下正文↓
————————————————————————
初晓篇5
…………
榎田觉得,自己没患上幽闭恐惧症真是个奇迹
面前的人好像不是专业杀手——至少和马场比是那样,更像是个以杀人为乐的疯子
不过对方好像并不打算直接杀掉自己。看对方摩拳擦掌的样子,不用脑子都知道他要干什么
外面的人似乎在对那个疯子说着什么
榎田长出了口气,闭上眼
这种架势,他四年前见得多了……
……
再睁眼就是医院雪白的天花板
“太好了,你醒了啊”马场坐在一边,“其他人一会就到”
榎田问:“怎么回事?”
“马尔记住了带你走的车的车牌号,请了其他黑客追踪才找到你”马场道,“其实也怪我动手太慢了,抱歉……不过事情已经解决了”
“那就好了,谢谢”
“没什么,不过你为什么会到那家餐厅去啊?”
“我又不是一直窝在网咖里”
“我不是这个意思——诶,次郎他们来了”
“嗨!小蘑菇没事吧,我们可是担心了好久呢”次郎递过来一个果篮,“给你的慰问品~”
“马尔呢?”榎田问
“他还在工作呢,我这就叫他过来”次郎掏出手机
“你好好休息一下吧,就不打扰你了”马场起身
“再见了小蘑菇~”
“啊,再见”
榎田突然无比想念自己的电脑。有电脑在至少还能入侵个气象台什么的……
没有电脑的榎田闲着无聊,只能盯着天花板脑补各种编码
大约半小时后,马尔来了
榎田见到马尔倒是没什么,但是马尔带来了他的笔记本电脑,这就很不一样了
“那是什么?”榎田问
“你的电脑啊,不过现在还不能给你”马尔把电脑放到一旁的桌子上
“我当然知道那是电脑。我是说你手上”榎田道,“那是血吗?”
“啊,我把那混蛋狠狠揍了一顿”马尔道
“谁?”
“那个疯子”
“你怎么知道那是个疯子”榎田轻笑
“你觉得呢”马尔盯着他
沉默……
“好吧,解决了就好了”榎田岔开话题,“你那什么脸色,昨晚又被放鸽子了?”
“是,不过你为什么会在那?”
“你看见我了?”
“还正好看见你被人带上车了”
“嘛,我是去看看你们两个有没有见上面——”
“别装了”马尔道,“就是你吧”
榎田闭眼:“你说你记住我了的”
“我这也不算忘了啊”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