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晨光篇1

晨光篇开始!全篇高甜注意!
以及,目前我设定的主角团配置是:
马场,次郎,马尔,榎田,源造,大和,重松
小说没补完可能会出现bug,在此表示抱歉
以下正文
——————————————
晨光篇1
榎田住院期间,疯子跑了。但这除了让马尔恨得牙痒外对他们没有任何影响
半个月后榎田出院了,于是众人又可以在网咖见到那个金色的蘑菇头了
“所以说,你总黏着我干什么”榎田眼神没有离开过电脑
“我只是空余时间过来找你聊聊天”马尔扶着榎田的椅子,也死盯着屏幕试图看懂对方在干什么
“咱们两个没什么好聊的”榎田回
“这帮人里面就咱们两个认识最久了吧”
“那能叫认识?”
“怎么不叫。我说你啊”马尔一掌按在榎田脑袋上,“四年变了不少嘛。这个发色,这个打扮……”
“滚”榎田一巴掌把马尔的手打下去,“发型会乱的”
“你管那叫发型?我以为是头盔……”
“闭嘴”榎田斜他一眼,“有事快说没事走人吧”
“好好好。我来买情报”马尔拿出张照片,“有人托我们找这个人复仇”
“啊,好”榎田接过照片,“一百万”
“这比之前帮我修个手机都便宜多了啊”
“毕竟这种委托是次郎出钱”
“所以你是单纯敲诈我吗?”
“我可没这么说过”
“对了,今晚六点去一下之前那个餐厅”马尔道,“马场说要开一个庆祝你出院的庆祝会”
“无聊的举动”榎田回,“我只想坐在这里打电脑啊”
“多聚几次不也挺好?反正这次不用你出钱”
“那好啊”
“你是钻钱眼里了吗”
“闭嘴”
当晚
“呦西!咱们来玩游戏吧!”马场有些醉了,大声嚷嚷道
“玩什么?”源造问
“诶嘿嘿,我准备了签”马场从包里拿出一个签筒,“抽到相同花色的人互相爆料怎么样?”
“这什么诡异的游戏”大和吐槽,“不过感觉挺有趣的”
“我就不参加了”源造表示退出
“诶——这样的话人数就不够了啊”马场抗议
“再退出一个不就好了”源造道
“情报贩子退出!”大和立即道,“这家伙是开挂一般的存在啊!”
“那我就退出吧”榎田耸肩表示无所谓
“那你爆个猛料再退出!”马场想尽办法进行阻挠
“那……”榎田陷入沉思
众人静待下文
“马尔是个gay”
“卧槽!”
tbc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