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5

盛阳篇5

这天晚上榎田睡到一半突然被惊醒,一睁眼就是马尔近在咫尺的大脸
“吓我一跳。你要干嘛?”
码字正要开口,就听“轰”的一声
“着火了,快撤”马尔道
“着火?”榎田还有点发蒙
“快点”马尔一把把他拽起来,递过去一条湿毛巾
榎田这才反应过来,立刻接过毛巾捂住口鼻
之后就被一把横抱了起来
“我自己能走”榎田闷闷的声音从毛巾后传来
“别说话”马尔戴了个湿口罩同样闷闷道
主角团众人都顺利冲出了火海
“啊啦啦啦,东京也不安全呢”马场看着冲天的火光
“怎么看都不像是失火,像是人为的”重松道
“我倒是什么都没看出来”马尔道
“这种事你就不用说出来丢人了”榎田道,“就像可以告诉大家你是个笨蛋一样”
“马场,你觉得是什么人?”源造问
“放心,就冲着他烧了我的应援套装我也要把他揪出来”马场道
“那这期间咱们住哪啊?”大和问,“总不能露天吧,我还穿着睡衣呢……榎田!”
“怎么了?”榎田抬头
“你为什么是全套装备出来的?”
此时的榎田还穿着那显眼的金色上衣和红裤子,左手握着手机右手捧着电脑
“啊,之前出了点事我决定抱着电脑和手机睡……”
“能把外套接我穿一会吗?大半夜我要冻死了!”大和瑟瑟发抖
“诶——不要。我也怕冷的”
“说真的你去买一件不就好了”马尔道
“钱在屋里啊!现在已经化成灰了吧!”
“我很同情你,不过我现在也没有钱了”重松拍拍他的肩膀
“算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其实我的卡还在衣服口袋里”榎田道,“我请客吧”
…………
由于球赛已经结束,很多旅馆都空出了房间,再加上榎田请客,于是七个人一人一间
第二天电视就报道了火灾的事,警方定义为:失事
众人聚在榎田房间里
“榎田,昨晚旅馆的监控调出来了吗?”马场问
“当然”榎田转了下电脑屏幕让大家看到
“晚上十一点,有个黑衣戴眼镜的男人从二楼的窗户进了旅馆”榎田敲敲键盘调出一个画面
画面亮度极低,但那人眼镜反着的白光格外显眼
“我还调了旅馆大门口以及对面街道的监控”榎田又换了一个画面,“右下角那里站着一个人”说罢还用鼠标在那圈了两下,“不知道是男是女”
“特意避开了路灯啊”马场看着
“屋里的那个眼镜男掉了枚硬币”榎田指着画面上微微反光的硬币,“之后蹲下身来捡,一捡捡了半分钟”
这次是一段视频,众人都发现了异常
“之后就上了咱们所在的三楼”榎田继续放视频,“在走廊的窗边擦眼镜”
“发信号吧”重松也看出来了
“之后他来回走了一圈把鞋带踩开了”榎田又道,“在马场先生门前把它系上了”
“这人是个新人吧”次郎吐槽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