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4

盛阳篇4

“这开场有点似曾相识”榎田吐槽,“又是硬拽我来”
“想玩哪个?”马尔问
“我想玩电脑”
“电子产品就先放一边吧”
“我看着你玩好了”
“不行,票都买了不玩太可惜了”
“所以说你硬拽我来干嘛……”
“啊————————”过山车乘客的尖叫声传来
“坐坐那个?”马尔问
“不要”榎田答的很干脆,“我讨厌尖叫设施”
“你都没坐过怎么会讨厌?”
“你怎么知道我没坐过?”
“你猜”
“……”
“走啦走啦”
结果两人真的去坐了
然后马尔就吐了
“……我一个第一次坐的人都没吐你怎么就吐了呢”榎田思考着要不要拍张照
“我,我是真的坐不了尖叫设施……”
“那你还拉我去坐”榎田递过去一瓶水
马尔接过水漱了口,瞬间满血复活:“接下来玩哪个?”
“你有毒吧”
“鬼屋?”
“那个不算尖叫设施吗?”
“不算啊,我可不怕鬼”
“那就去吧”
……
“喂,我们出来了。你可以放手了吗?”
“诶?出来了啊”
“你不是说你不怕鬼吗?”
“嘛,是这家鬼屋太吓人了……”
“装吧你”
“……”
“我说,那个是摩天轮吧”榎田伸手
马尔顺着看过去:“没错啊。去试试?”
“那么高你别又吐了”
“我又不是恐高”
……
“移动过程中请不要站起”工作人员提醒
“好慢啊”榎田看着窗外,“这有什么好坐的……喂!”
马尔突然靠在榎田身上,榎田几乎整个人都要贴到窗户上去了
“好困……”
“你昨晚又不是没睡觉!”榎田努力去推他的脑袋
“我前半夜可是一直醒着……”
“为啥?”
“怕睡着……”
“……”
马尔脑袋一滑砸到榎田腿上
“你给我起来靠墙睡去!”
“不要,我躺一会就好”马尔干脆伸手抱大腿
……
“摩天轮真是最无聊的东西了”榎田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去啊”
“你没发现去的都是些情侣吗?”
“诶,真的”榎田看了一眼,之后反应过来:“不对!我为什么会跟你一起去坐那种东西啊!”
“因为……”
“?”
“你自己说要去的啊”
“闭嘴”
……
旋转木马,碰碰车,这些……他们都没有去玩
即使童年再怎么贫瘠,长大之后也不会去玩这些东西的
所以说他们能玩的也只有那几个,很快就逛遍了
“喏,给你一个”马尔手持两根棉花糖
“棉花糖?”榎田接过
“还是挺好吃的”
“我又不是没吃过”
“午饭去哪解决?”
“不知道,随便找家饭店吧”
然后就遇见了马场
“哟,你们两个最近经常一起出现啊”马场招手,“以及那是棉花糖?”
“是啊,这家伙童心未泯让我给他买”
“分明是你买了硬塞给我的”
“咔嚓”拍照声
“马场先生你这就有点过分了”榎田伸手就抢,“手机给我”
“我扔水里也比给你强啊”马场迅速收好手机
“好了,让他删了不就行了”马尔拽住榎田
“对对对我已经删了”马场见台阶就下
“你们俩说好的吧”
“怎么可能”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