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新晨篇

新晨篇

众人进入病房
榎田还在昏迷,医生说应该最近就能醒了
众人把礼品放下长吁短叹一阵后,马场把除了马尔以外的人都拽了出去,关上房门
“这个八卦的马场啊……”马尔无奈
马尔并未对马场道行为表示什么不满,只是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的人出神
“榎田”
……自然不会有任何回应
“对不起”
“我还是……”
“我还是喜欢你”
“马场说的对。我以为我放弃了,实际上没有”
“我想让你过好一点……”
“所以在你拒绝之后想远离你……”
“之前对你那么冷淡都是自欺欺人……”
“对不起……”
马尔缓缓俯下身去,找准唇吻了上去
“我爱你”
直起身看着床上的人,马尔只觉得心疼
同时尴尬的不行
他刚刚干了什么……对着一个昏迷的人表白?这个时候表白有个卵用啊至少也要等他醒了……
“笨蛋”
突然传出熟悉的声音
马尔猛的回头
只见榎田笑着看向他,两眼格外闪亮
“我说,笨蛋”榎田又道了一声
“……你听见了?”
“我装睡装的怎么样?”榎田笑的更加开心了,“硬等到这时候才醒过来,憋死我了”
“你是白雪公主吗?”马尔不知为何也笑了
“大概吧”
马尔突然抱住榎田,一不小心牵动了他身上的伤口
“疼!……”
“我爱你”
榎田一时间愣了,好半天才闭上眼
“我也是”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