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时弥时暇》完结感言

完结感言

虽说要写完结感言但是……还是挺尴尬的,因为并没有什么想说的
写这文完全是一时兴起……
当年我看完小说第四卷莫名其妙就站了马尔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在qq网友及被我安利成功的同学的鼓励下写了这篇文
全文手稿只用了两周就完成了,中间有不少bug都在电子版改正了
在此对我那位同学致歉因为好多剧情都是她提供的脑洞……她的笔名是“雅慕”,虽说是笔名然而她并没有写过文【胡说她写了这篇的肉!】写过一篇ooc的马场林让我改结果被我弃了【改不起】在此道歉orz
本来我是想在落日和午夜篇开虐的,但是由于我是榎田真爱粉【各种包庇各种护犊子】,这两篇叫我写的是刀里带糖糖里带刀……
盛阳篇可谓是我最满意的一篇了,这里有糖有剧情,是我最喜欢的类型,顺便自负说一句你们看到我埋下的伏笔了吗ww
黎明就不说了,完全没有技术含量的剧情
写初晓的时候extra game还没出【就算出了我也不会日语看不懂】,那个时候我能想到的这件事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这样,顺便吹一波木崎老师真是太厉害了
我的文会极力避免ooc的情况发生,写文会把自己代入进去,想着以他的性格会给出什么回应……这篇文我自认为没有ooc的地方,如果有也是在谈情说爱的地方x毕竟谁也不知道榎田谈恋爱什么样嘛是不是【住口】
嘛要说的就这么多,关于邪教的那些我也不想再重复了
会开新坑的【当然cp还是马尔榎】,手稿已有两万多字,更新会慢不过不会坑!
那么就这样,各位我们下一篇文再见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