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涉英】咕咕咕 3

啊哈哈终于把这个万年巨坑给填了……
其实超短的好吗!
以下正文↓
——————————————————
英智吃完饭付了钱,出门去找涉
就见涉鸽飞在半空,一帮熊孩子争先恐后的扔石头去砸
(Amazing!这可真是考验飞行技巧!)
“看我的!”
一个熊孩子捡起半块砖头扔过去
英智正好撞见涉鸽被砖头砸中,又正好落到他脚边
事实上是涉怕砸到英智故意没有躲,然而英智并不知道
“你们在干什么!”
英智把涉鸽抱起来,他第一次感觉到有点生气
“快跑!”
熊孩子们见状不妙赶紧跑了
“涉?”英智低头看着怀里的涉鸽,“怎么样?”
涉鸽甩甩脑袋抖抖翅膀表示没事
“咕”
之后他发现:自己飞不起来了
从英智视角可以清楚的看到那雪白的羽毛中掺杂的红色
“……回家”
……………………………………
“真不知道该不该把你领去看兽医”英智把涉鸽放在腿上
(作为一个人类体验一下去看兽医的感觉也是amazing★)
“咕咕咕★”涉鸽抖了抖翅膀
“好了,别动”英智拎起涉鸽的一只翅膀
涉闻言立刻乖乖趴好
英智看着涉鸽翅膀下正在往外渗血的伤口,微微皱眉:“现在的小孩子太不懂得爱护动物了”
(估计只是想玩,没有恶意~)
“咕咕咕~”
“听不懂”英智给涉鸽上药
“咕……”
“今天晚饭就不出去吃了,我自己做”
“咕……?”
“别小看我啊♪”
晚上……
“当!”
英智捂着手指回房间找药
涉看着滴了一路的血只觉心疼
“咕咕咕……”
最后晚饭还是吃的泡面
饭后换药
英智坐在床边,把涉鸽放在腿上给它换药
涉鸽干脆闭眼趴在英智腿上任由他摆布
英智摸着涉鸽身上顺滑的羽毛
手感真好……不过涉要是一直是鸽子变不回人类怎么办……
英智正这么想着,只听“彭”的一声,涉鸽周围出现一层白雾,且越来越浓,渐渐看不到涉的身影
“涉?!”英智慌忙伸手去摸
指尖传来了柔软的触感。这绝对不是鸽子的羽毛,而是……人的皮肤
浓雾迅速散去,英智彻底确认了涉变回来的事实
原来涉鸽所在的地方由涉的脑袋所代替,而涉的身子平躺在床上
“怎么了,英智?”
涉一开口发现自己露出的不是鸽子的叫声了,顿时露出笑容
英智拽过涉的胳膊,伤口果然在那里
“重新包扎吧”英智露出笑容

END
是的就这么end了是不是很水!本来想写后续的后来发现写不出来……原谅我吧orz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