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2

盛阳篇2

“哟小蘑菇,昨晚睡得还好吧?”次郎一见面就道
“不怎么好”榎田打着哈欠瞥了马尔一眼
“哈哈,马尔的呼噜很可怕的。我当时也废了好大劲才习惯了”次郎道,“辛苦你了”
“居然是靠习惯解决的吗……”
“原来我打呼噜的吗?”马尔指着自己
“你这笨蛋怎么活这么久的”榎田道
“阿拉阿拉,要不我跟小蘑菇换一下吧?”次郎提议
“反正就这两晚……”榎田摇头
“啊,马尔的呼噜我都听见了”住在隔壁的重松道,“话说还有咚的一声是怎么回事啊?”
“不知道”这次榎田回答的很是果断
“呀嘞呀嘞”
……
八点钟观众入场
马场几乎是购买了全套装备,全程兴奋异常
榎田看了会手机,又收起来了;看了会比赛,又不想看了
只有一个原因——困
小时候严厉的家教使他每晚十点准时睡觉,而昨晚是他第一次熬夜,并且一熬就是一通宵
榎田正迷迷糊糊,突然“咣”的一下,脑袋收到一记重击
是马尔为加油助阵而挥舞的拳头
“啊,抱歉!没事吧?”马尔马上收手
“不,没事,你让我清醒了不少”榎田捂着脑袋
“还在困?”
“废话”榎田把手支在腿上抵住额头
“对不起啊”马尔道歉
“闭嘴”榎田又靠在椅背上,“吵死了……”
马尔略带歉意的看了他一样,砖头继续看比赛,动作收敛了不少
过了一会,马尔的胳膊突然被拉住了
同时一个金灿灿的脑袋靠了过来
“……别动”榎田还闭着眼,含糊不清道
马尔顿时一动不敢动,让榎田把头靠在自己肩上
榎田蹭了蹭脑袋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又拽了拽怀里的胳膊
果然还只是个刚成年的孩子啊
马尔看着肩上的人笑了
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那圆滑的蘑菇头
榎田对此并没有什么反应,这让马尔很是意外
之前只是碰一下就会被说的……
于是继续摸
一下,两下……
然后就摸乱了
乱掉的蘑菇头发型比马场的发型还像鸟窝
马尔几乎遇见到了等他醒后自己会遭到什么样的报复
周围人群突然爆发出一声欢呼,榎田皱着眉不满的蹭了蹭
马尔四下张望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道具,只能伸手帮他把耳朵捂上
榎田一睡睡到了中午
“啊,你们能帮忙带份饭回来吗?”马尔见众人要走便道,“我走不开”
次郎一探头就看见了靠在马尔身上的榎田
“可怜的小蘑菇”次郎表示同情,“不用给他带一份吗?”
“带个面包吧,料理的话会凉”
“没问题~”
…………
直到最后散场榎田都没醒。马尔觉得他真是把自己当成人形抱枕了
同时他也觉得自己大概要得肩周炎了
“榎田还没醒吗?”马场探头来问
“嗯,没醒”马尔答,“我都怕他这么睡过去了”
“别说这种话”源造道,“是你害得人家一夜没睡好觉”
“现在散场了,我把他叫醒?”
“别,让他好好睡吧”
“那我俩也不能一直在这坐在啊”马尔看着周围逐渐离去的人群
“你把他背回去吧”重松提议,“我们先回去了”
“明天大家自由活动好好玩一天,你转告他一声”马场又道
于是其他人都走了
“我一个人怎么把他背回去啊……”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