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落日篇3

落日篇3

整场聚餐气氛很欢乐,除了一个一直盯着某人看的家伙和一个连正眼都不看对方一眼的某人
散场之后马尔找到源造,两人一起去拉面摊谈心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马尔开门见山
“哦?不错嘛”源造有些意外
“但他知道后似乎很讨厌我”
“呀嘞呀嘞”
“话也不说一句,根本不拿正眼看我”
“这……”
“您老年纪大经验多,教教我该怎么做吧!”
“这个嘛……”源造笑了笑,“追女孩子就是要死缠烂打”
“死缠烂打?”
“她不理你你就主动去找她嘛。送个小礼物,写封情书,请她吃饭……都可以的”
“这会不会不太好?”
“不会,你死皮赖脸缠久一点就好了”
“……谢了”
“不客气”
马尔起身走开了
源造煮着面条:“年轻人,谈情说爱什么的……”
“不对!这小子不是喜欢男的吗!”
…………
第二天早上
榎田一开门就看见了满脸笑容的马尔
“咣”一下把门摔上了
过了一会再去开门,居然还在
刚想关门门就被抵住了
“……干嘛”
“请你吃顿饭好不好?”
“不好,滚”
“你不答应我就在这不走了”马尔极其无赖的往门框上一靠
“那我走”榎田拎起背包
“诶,你也别走”马尔伸出胳膊
榎田盯了他一会,一弯腰就过去了
马尔尴尬的搓了搓手,追了上去
榎田走了几步,极不耐烦的回头:“你有完没完”之后转头就走
这次马尔没再跟上去。因为他凭直觉感到他再跟过去就要出事了……
……
榎田在一家家庭餐厅待到天黑才回网咖
马尔自然是离开了,不过在桌上留了个盒子
里面好像有什么,不过榎田看也不看直接扔掉了
马场来了电话
“喂,榎田”
“马场先生,有什么事吗?”
“我解决掉那个疯子了”马场道,“有人端个狙击枪想袭击,我一刀飞过去了,不过似乎没死”
“所以?”
“所以你帮我看看那是什么人吧”
“估计也是去杀那疯子的。他总不能是要杀仁和加武士吧”
“那可不好说,嘿嘿”
“行,我帮你查”
“帮大忙了,榎田”
“没什么,报酬的话下次见面再给我吧”
“没问题。你那边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你今天说话一点语调都不带的”
“啊……今天看了一天电脑屏幕,有点累”
“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先挂了啊”
榎田躺倒在椅子里,抬头盯着天花板
怎么感觉最近这么容易累呢……
…………
新的一天榎田一开门又见到了马尔
马尔手中拎着一个纸袋,见到榎田后抬起来晃了晃
榎田理都不想理他,干脆当没有这个人,测了侧身照常出门
突然脑袋上被扣上了一个东西
拿下来一看,是个粉色的头盔
“咱们球队的队服,马场让我捎给你”马尔道
“……好丑”
“没办法吧,一直不懂马场的审美”马尔耸肩
榎田把头盔放回到纸袋里,理了理发型
“有空去一趟巴比伦酒吧吧”马尔又道
榎田只当没听见
“次郎收了个干女儿”马尔继续道,“是个叫美咲的小学生,最近能见人了,打算让大家都见见”
榎田盯了他一会,觉得不像是说谎,于是皱眉:“好,我会去的”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