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落日篇5

落日篇5

在那之后两人又以普通朋友的方式相处了
榎田不再对马尔爱搭不理的,马尔也不会再做出任何逾越之举
并且……马尔似乎有意躲着榎田
送消息说完就挂电话,捎东西放下就走,从不在网咖多待一分钟
榎田也不做挽留,一切由着他去
这天,马尔接了个刑讯的工作
结果把人打死了
众人聚在酒吧里,一脸严肃对着马尔
“我一不小心下手太重了”马尔解释,“我那天心情不好”
“那你心情得坏成啥样能下手重到把人打死啊”大和道
“我也不知道”马尔回
“委托人很生气”次郎道,“由于你把人打死了,情报也就没办法知道了”
“情报屋真是个高危职业”榎田慢悠悠道,“我能活这么久真是奇迹”
说罢还有意无意的往马尔那边看了一眼
“小蘑菇,拜托了~能帮忙吗?”
“哦,好”榎田道,“不过报酬要他这单刑讯收入的两倍”
“没问题没问题”
“那个,马尔”马场道,“你最近……心情真的这么不好吗?”
“啊,还好”马尔回
“不如你休息一阵吧?”次郎提议,“是休息,不是解雇哦”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马尔笑
“发生什么事了?小马心情这么不好”美咲问
“小孩子不要乱问”
美咲当即鼓起脸表示不满
“对了,美咲”次郎道,“接下来的一周就请你去小蘑菇那住了”
“什么?!”美咲榎田齐道
“为什么去我那啊?”榎田问
“因为就小蘑菇你最闲嘛”
“可以去马场那啊”
“马场跟我一起出差”
“那就去马尔那边”
“我不会带孩子”马尔道
“那我就会了吗?”榎田不服
“嘛——我要个小马住!”美咲拽着马尔
“不行哦,美咲”马尔拒绝,“我没时间照顾你”
…………
最后还是榎田把美咲带回了网咖
“你别打扰我就好”榎田把门关上
“我已经不小了”美咲道
“那就好好待着”榎田坐到电脑前
“呐,榎田”
“干嘛”
“次郎去干什么了?”
“去外地执行任务了”
“小善呢?”
“他跟着次郎去了”
“小马呢?”
“……我不知道”
美咲闻言跳下椅子就要走
榎田抵住门:“你干嘛去?”
“我去找小马”
“他都说了他没时间理你”
“你不是也不理我”
“……次郎让我看着你的”
美咲“哼”了一声还是要出门
“你还要出门干嘛?”
“我去上厕所”美咲抬头
“……快去快回”
小鬼什么的真是太麻烦了……
美咲回来后自己坐到了椅子上
过了一会
“榎田,我饿了”
小孩子这么容易饿的吗?
榎田叹了口气带美咲去了一家西餐厅
一进门就看见了坐在门边的马尔
“小马!”美咲扑过去
“你跟马尔吃吧,吃完回来找我”榎田道
“好”美咲回
马尔看着榎田似乎要说什么,却终究没说出口,看着他走了出去
榎田才不会说他是觉得马尔用刀叉的姿势太好笑了才撤出来的
不得不说美咲来了之后热闹了不少
不过不是他想要的那种热闹啊……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