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生病

【生病】

这天马尔照常去网咖找榎田,发现榎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今天榎田的睡相也是如此可爱,马尔完全可以搬个椅子坐下一动不动的端详几个小时直到对方醒来
不过马尔不喜欢让榎田趴在网咖的桌上睡。一是不怎么舒服,二是这家伙经常电脑都不关就睡着了,辐射很强的
马尔正准备像平常一样替他关掉电脑,突然发现不对
电脑是关着的,笔记本电脑也放在包里根本没拿出来
这根本不像榎田的作风啊,这家伙可是视电脑如命的——说起来马尔居然还有点吃醋,明明只是台机器……
“唔……马尔桑?”
榎田醒了。可能是马尔进来的时候动静太大了
“怎么就睡着了,昨晚熬夜了?”马尔关心道
“嗯……昨晚是睡挺晚的”榎田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
“你感冒了?”
“嗯?你怎么知道?”
“声音明显不对啊”马尔把手放到榎田额头上,并没有很热:“吃药了吗?”
“吃了啊”榎田从包里拿出药瓶“沙拉沙拉”的晃了晃
“没什么事吧?”
“没事没事,感冒而已……阿嚏!”
“……我陪你待会?”
“不用,你忙你的去吧”榎田摆手,并打开电脑
“玩电脑病会加重的”
“没事的啦”榎田把手放上键盘,“再说了这是工作啊”
马尔见状只能妥协:“我下午再来”
“会,再见~”
…………
今天复仇屋并没有工作,马尔只需要在酒吧帮忙
然而大白天酒吧也很是冷清
马尔趴在吧台上看着手机里榎田的照片发呆
“热恋中的人真可怕”次郎吐槽了一句,之后道:“反正也没什么事,你想干嘛就干嘛去吧”
“可以吗?”
“有什么不可以。不过一旦有了工作我会立刻叫你回来哦”
于是马尔又一次来到了网咖
“诶?这才两个小时啊,怎么回来了?”榎田表示惊讶
“我今天放假”马尔回,“反正没事干”
“真正常”
“病怎么样?”
“才这么会能怎么样啊”
“要不你休息一下?”
“才不要,我有的是事情要忙呢”
“那我陪你吧”
“你是真闲着没事干了啊”
话是这么说,榎田并非是对马尔留下来一事有什么不满,他还挺开心的
马尔给榎田倒了杯水后就坐在一边看着他发呆
榎田被他盯的浑身不自在:“我说,你能别这么盯着我吗?”
“可是我没事干啊”马尔借机把椅子挪到榎田身边,“我又看不懂你在干什么”
“好吧,那就出去逛逛吧”
“你居然会主动离开电脑?”
“有点累了”榎田有气无力道
“没发烧吧?”
“没有没有,就是困……啊”
马尔扳过榎田的脸把额头贴了上去
“……好热”
“啊?”
“这不就是发烧了吗”马尔看着他
“我说怎么这么想睡觉,头还有点疼”
“怎么不说?”
“电脑看久了也会头疼啊,很正常”
以后是不是要限制他玩电脑的时间……马尔这么想着
不过当务之急不是这个
“走”马尔把榎田拉起来
“去哪?”
“去医院开药,然后回家静养”
“静养什么的就算了吧,我还……呃”榎田看着马尔的眼神只能噤了声
就这么被打包带回了家
一路上榎田明显没什么精神,坐车时手托着脑袋看窗外眼都直了,返回的车上差点倒马尔身上睡着,还咳嗽了好几次
马尔心疼不已,一到家就把榎田丢到床上用被子裹住,之后又头抵头试了下温度
……怎么感觉更热了
“躺着别动,我去准备热水吃药”
“嗯……”
声音也是有气无力的
马尔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
“怎么弄的?”马尔在榎田吃药时问
“嗯?”榎田喝了口水把药片吞下去
“你干了什么,把自己弄发烧了?”
“昨天下了一下午的暴雨吧”
“你淋雨了?”
“跟人约好中午见面,出门没带伞”榎田道,“网咖又没有淋浴间”
“来我这啊”马尔下意识道
“你是要是在路边淋半个小时雨打车还是淋雨跑去公交站再下车跑过来?”
“……你还是别说话了”
马尔无语。病成这样还要皮……
“下次有这情况,叫我去接你”
“你那么闲?”
“……”马尔忍住了要发火的欲望,“我是说,有事别一个人扛着”
“习惯了”榎田随口回道,“毕竟之前那么多人都靠不住”
“我也靠不住?”
“……”榎田敏感的意识到了什么决定闭嘴
马尔这才意识到自己语气太冲了,立马平复心情,把人搂在怀里
“你生气了?”榎田问
“嗯,因为你没照顾好自己”马尔道,“我心疼”
榎田很想知道这个笨蛋怎么做到说情话这么撩人的
“……对不起”
马尔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对不起”榎田重复道,“你没听错”
马尔看着他有点愣
“这是我活这么久第一次说这三个字啊”榎田咳了两声,“马尔护士”
“??”
“要不你穿个护士服?……太辣眼睛还是算了吧”
马尔这才反应过来,一下子笑出声,把大手按在榎田脑袋上揉
“喂,都揉乱了……咳咳”
“果然你还是好好养病吧”
“这次怎么不让我别说话了?”
“因为那样就不是我爱的榎田了”
“……你这些话在哪学的……”
“你猜”
马尔吻了吻榎田的额头
“躺下睡觉吧,看你快要困死了”
“才没有”
“听话”

end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