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盛阳篇10

从这篇起就不会有前言了……因为懒x
想看碎碎念的各位欢迎转战贴吧
lof上就只搬文
并且每一篇结束也不会在lof发预告了……
没错我就是懒你打我呀x
以下正文
——————————————
盛阳篇10

“杀了他!”田中喊道,气的马尔一脚踹在他脸上
榎田倒还是淡定如故:“我说啊,杀了我你们也没钱拿了,不如和情报贩子搞好关系,以后也好相见”
“杀了我们一个弟兄,还想好相见?”梦野手上力道加重了几分
刀刃划破了榎田脖颈的皮肤,有一丝血迹缓缓流下
“混蛋,放开他!”马尔吼道
“你急什么啊?”田中把重音放在了“你”上,后一句话却变了个意思:“又没打算真的杀了他”
“信不信我先杀了你?”马尔拽住他的领子
“人是我杀的,你把他放开”马场道,“我去跟你……”
马场话还没说完,就听“咚”的一声
梦野失去意识向侧面倒去,匕首从榎田肩上滑下
源造手持一根棍子站在后面
“谢了,老爷子”榎田伸手抹了一把脖上的血迹
“不会打架就不要断后”源造道,“你也太不小心了”
榎田“啧”了一声没有回话
“干得漂亮!老板!”马场摘下面具
“这帮家伙怎么处置?”马尔一脚把田中踢的飞了出去,手指按的咔咔响
“把那小孩的死推给他们吧”榎田捂着脖子
“可怜的孩子,死的真惨”重松押着青木来了,“不过不用我善后真是太好了”
…………
事情解决,一行人回到了福冈
火车上
“你还揍他们一顿干嘛”榎田脖子上包了块纱布,“揍得他们妈都不认识,直接扔那不就好了”
“我气不过”马尔回,“伤还好吗?”
“破了点皮而已”榎田闻言摸了下纱布,“不碍事”
“没事就好啦”马场道
“这一闹闹了四天啊……我可从没请过这么长的假”重松道
“就当玩了,开心一点吧”
“这种事怎么开心啊”
“妈妈,你看那个叔叔的头好像鸟窝哦!”
“别乱说。真是对不起”
“啊,没关系”马场回
那名母亲带着孩子走了
“这就是人和人的差距啊……”
…………
榎田回到网咖,第一件事却是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果然多了个文件
明明是在包间里,榎田却还是四下张望了一下,之后打开文件
是个视频。画面黑乎乎一片,不过可以看出是个房间
榎田很快看出来这是他们那间被烧掉的房间,自己躺在床上,马尔躺在地上
那个家伙……把这段监控发过来干什么?
刚开始的两分钟画面都是静止的
榎田刚想快进,就见躺在地上的人动了
他爬了起来,来到床边蹲下,面对着床上的人,一动不动又盯了两分钟
之后歪头,小心翼翼的……
吻了上去
榎田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睁大
…………
马尔刚刚回到家里就接到了榎田的电话
“马尔提内斯”
“……怎么了?”
“你能来一下网咖吗?现在立刻马上”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