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马尔榎】《时弥时暇》落日篇1

落日篇1

马尔挂掉电话一刻不停的冲往网咖
他隐隐感觉到了不对
电话中榎田的声音……异常的冰冷
当他见到榎田的时候,对方冰冷的眼神让他更加确信了这一点
“榎田……?”
“你能解释一下这个吗?”
榎田让出电脑屏幕
马尔这才看到那个画面。他的眼睛也不由得睁大了
“这是……那个田中五二郎发来的?”
“是”榎田道,“真的吗?”
“我……”
“是那个半吊子伪造出来的吧?房间里怎么会有监控”榎田的声音有点不自觉的发抖
马尔用行动回答了他
他弯下腰,伸手将榎田按在椅背上,歪着头,找准唇贴了上去
时间仿佛有一瞬间的静止
马尔稍稍分开了些,小心翼翼的看着榎田
榎田这才反应过来,一手捂嘴另一手猛的把马尔推开,跑出了包间
马尔一个人站在原地黯然失神
……
榎田回到包间时,马尔已经走了
键盘上放着一张纸
“对不起”
榎田默默看了一会,将它揉成纸团丢进了垃圾桶
…………
从那之后两人的交集突然就少了
马尔不再动不动去网咖赖着,榎田也从不主动联系他
这天马场又组织了一次聚餐,榎田以“有事要忙”为由没有去
之后他就出门了。是真的有工作要和委托人接头
和委托人吃了顿饭,出来之后榎田莫名的心烦,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堵着一样
于是又在外面闲逛了一会才回了网咖
刚打开包间门就看到了喝的醉醺醺的马尔
榎田果断摔上门转头就走
马尔倒是没有追上来,不过榎田很快意识到:自己早晚得回网咖,这么走了也不是个办法
于是他回去一把拽开门:“能请你出去吗?”
马尔把他拽进来,之后关了门
然后表白:“我喜欢你”
榎田决定把这句话当成醉酒之人的胡言乱语
他走到电脑前坐下:“我要工作,请你出去”
语气依旧冰冷
…………
马尔其实没醉,真的没醉
尽管他一个人干了三斤白酒
他是有意识的打包了些饭菜,也是有意识的来了网咖
榎田摔上门的时候他几乎要绝望了
但榎田又回来了
他欣喜若狂,为顾及对方的面子关了门之后表白
然而现在他正让自己离开
马尔举起手中的饭盒:“这个是马场让我给你送来的”
这么说的话,他就会收下了吧?
“帮我谢谢他”榎田果然收下了,“虽然我吃过饭了”
尽管进入耳中的还是那不含任何感情的声音,马尔还是很开心
差不多也该走了。不过……
“能不能至少……让我关心你一下?”
反正会被当成胡言乱语吧,很多大胆的话都可以说了吧
果然没有回应
“……告辞”
听见门关上的声音,榎田长出一口气靠在椅背上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