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米英】我的一天,由你结束

  这个是接上篇,看题目应该认得出哪篇是上篇吧xx

  快高考了因此有点方如果这篇文有点渣的话不是意外……

  想写一种两个人已经由每天的点点滴滴融入对方的生活之中,最后难以割舍的感觉……

  最后的情书当个娱乐吧,没写过这东西,真的不会写……如果ooc求各位米厨放过orz

  关键词:我的舍友

  ——————————————————————

  亚瑟的自身免疫力还是很强大的,只是这样在家休养,也不打针,到周一上学时已经恢复得八九不离十了。

  这个周末阿尔弗雷德一直在照顾亚瑟,可谓无微不至——他自己也没什么事要忙,干脆就一直留下了。

  “那个,怎么说呢……谢谢你。”亚瑟道。

  “不用谢!”阿尔弗雷德笑着,“我可是hero啊!”

  亚瑟莫名其妙了一下,不明白hero和这件事有什么关系。不过马上反应过来:这家伙不就是这样一天天herohero的吗,没什么好莫名的。

  果然是发烧烧傻了。亚瑟如此吐槽自己。

  一切回到正轨。

  ……其实亚瑟觉得,自己的轨道似乎有点偏了。

  早上起床,确认对面床铺的人还没起后一个人去洗漱。盥洗室里很冷清,毕竟这个楼层的中在他这个时间点起床的人少之又少。因此亚瑟从来不用担心没水龙头洗漱的问题。

  明明每天都是这样,却不知为何感觉空落落的。用“凄神寒骨,悄怆幽邃”来形容显然是过了,但感觉上又差不多。

  洗完漱,又整理好床铺,亚瑟可以直接走人了——但他就是不走。习惯性抽出积累本坐在床边,连他自己都感觉莫名其妙:我干嘛非要等他啊?

  于是今天,亚瑟决定:走人。

  书本一合,书包一背,转身就走。

  关门声响起的半秒后,阿尔弗雷德猛地坐了起来,一脸的不敢置信。

  亚蒂这和每天早上的剧本不一样啊!

  阿尔弗雷德火急火燎地换好衣服洗完漱准备去追人,又颇为郁闷地发现:亚瑟走了,他要是也走了,就这满是水渍的地面肯定会被扣分的。扣分的话就又要被班主任唠叨了……还会挨亚瑟一顿揍。

  待他把地板拖过一遍,刚背上书包……

  门开了。

  两人对视了两秒钟,亚瑟“哐”地把门关上了。

  其实亚瑟都快走到食堂了,刚开始心情还很愉悦,但后来又想到:我这么一走那家伙不会真迟到吧……

  于是纠结了半天又回来了。

  然而他一开门,看见某人不是在呼呼大睡,而是整装待发……

  亚瑟:原来不是生物的进化能力强,而是我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于是毫不客气地把装睡的人揍了一顿,并表示:你丫再装睡浪费我时间我就揍你。

  阿尔弗雷德沮丧地妥协了。

  于是两个人的日常从踩着上课铃进教室变成了到教室时屋里还空无一人。

  亚瑟看着教室有种恍惚感,这时候某只金毛犬黏了过来。

  “亚蒂你写昨天作业了吗?”

  “写了……你昨天晚自习干什么去了?”

  阿尔弗雷德并没有回答,拿着从亚瑟那得到的作业“哈哈哈哈哈”地离开了。


  ……好吧,虽然有点不习惯,但这样的“新”生活还是可以接受的。

  习惯什么的,过一阵子自然就没问题了。亚瑟是这样想的。

  于是就这样过了两周。

  阿尔弗雷德突然表示:“我得回家一趟,今晚不住校了。明天上学可能也不来了。”

  “哦。”亚瑟头也没抬。

  “亚蒂你都不挽留一下的吗?”

  “你有事情要忙那就去呗。”

  “……”

  然后亚瑟就后悔了。

  这天晚上亚瑟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试了试数羊,数到快两百依然精神抖擞。

  之前没失眠过啊……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睡着的,感觉睡眠质量相当差。

  没了阿尔弗雷德,一切都变得怪怪的。

  上课没人给他扔纸团,下课没人在旁边吵闹,中午没人一下课就猴急地拽他去吃饭,晚上放学没人叫他一起回宿舍。

  所有的东西,明明都很平常,但好像缺了些什么。


  阿尔弗雷德早早回到学校,见到的是脸上带着黑眼圈的亚瑟。

  “亚蒂你熬夜了?”阿尔弗雷德笑着问。

  “没睡好而已。”亚瑟道,“你回来了?”

  “是啊!Hero凯旋归来了!”

  “哪来的什么凯旋……”亚瑟缓缓趴到桌子上打算补觉。

  “其实,亚瑟。”阿尔弗雷德凑过来,“我高三可能要转学,不在这念了。”

  亚瑟“噌”地坐起来:“你说……什么?!”

  之后就看见了阿尔弗雷德脸上的笑容。

  “开玩笑的——”

  “阿尔弗雷德!”

  “因为我看你心情不好嘛——”

  “那是困的!开玩笑也不能胡说啊,笨蛋!”

  亚瑟又趴回桌子上,把脸埋了起来。

  其实他刚才有两个字,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了。

  『别走。』

  亚瑟这才发现,他对阿尔弗雷德依赖到了什么程度。

  阿尔弗雷德,不知何时已经融入了他的生活中,在每一处都留下了影子。


  想着阿尔弗雷德说要转学会不会是个flag,亚瑟一直提心吊胆到了高三,在开学看见阿尔弗雷德的那一刹那松了口气。

  阿尔弗雷德那句当真只是戏言。两人还是那样,甚至在不知不觉中似乎更亲近了些。明明只是住校,却有了一种……同居的感觉?

  好吧,住校本来就算同居。

  但要想发展成比舍友更进一步的关系……

  似乎也没那么困难。

  比如现在。

  高考最后一科刚刚结束,亚瑟站在考点学校门前,端着手机看着一封短信。

  是阿尔弗雷德发来的短信。不,准确地说,是情书。

  挺长的一段情书,亚瑟都怀疑他是不是早就码在备忘录里,到今天才发出来的。

  看到前几个字某人就把这封信的用意表达得一清二楚。就算这样亚瑟还是一字不落地看完了。

  “……这个笨蛋,表白非要等到今天吗。”

  亚瑟看看天空,长出一口气,又笑了,低下头,手指轻快地在屏幕上打出三个字,发送出去。

  “我愿意。”


〖亲爱的亚蒂:

  Hero我喜欢你!

  虽然说写情书什么的还是第一次,但是hero是不会退缩的!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表白哦,或许那时候你没听见吧。不过现在再说也不晚不是吗?

  要说喜欢,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也记不清了。高二开学?或者更久?

  最开始是觉得,和你在一起很有趣。知道吗,其实你有些死板,但又死板得可爱。和你开个玩笑,非常的开心。

  后来只要和你聊天,就觉得愉快。再后来,只是看着你,心跳就会莫名地加快。

  和你分开的每一秒钟都像是煎熬。那一天我回家,临睡前,没有看到你。第二天早起,睁开眼看见的也不是你。一切就都像是变味了。

  我的一天,是从你开始的,也应该是由你结束才对。

  我这才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我想的是,既然如此,就不要分开了。两个人,一直在一起,如何?

  想两个人,一起走到最后。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度过每一段时光。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对方的身影。

  所以你愿意成为那个,和我共度余生的人吗?

                                                  最爱你的阿尔弗雷德〗


  E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