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占tag致歉

是对尼家新人的碎碎念……

尼关部兆😂

尼家终于出现了一个满嘴骚话的管家!

感觉他要是在尼家大院应该就是比较擅长调节气氛吧……(空调)

感觉能跟尼尔关系不错?(这就纯是私设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我甚至都不知道他算老几(是家里按年龄排第几个不是骂人管家先生你听我解释x),感觉肯定比尼丘大(废话),可以跟尼普特差不多大?28岁emmm……草我好纠结

坊主会不会写npc的数值啊qwq至少给个年龄给个体型(想peach)

评论(6)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