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颜初景

闲来无事会在这里发一些我推cp文( •̀∀•́ )
十分欢迎大家评论!点赞什么的感受不到热情呢w
入的坑很杂,就说几个吧……es涉英厨,绿蓝王道!博多豚骨拉面吹爆榎田!最近沉迷aph米英,吹爆英sir!欢迎私信找我扩列聊天!

【稻草人团】今天的卡森德拉也很和平NO.1

        在本章之前还有一章,是NO.0,可以进我主页看看w

  全文架空,中式高中生设定,轻松欢乐日常向!

  以下正文w

  ————————————

  NO.1 这个班级还能好吗?【他包揽了高一一班的全部科目。】

  高一一班的班主任是稻草人。

  这名老师在自我介绍的那天就道:“我叫稻草人,大家叫我稻草人就好啦。”

  至于这个并不像是名字的名字,大家统一认为这只是个代称,也很默契地不去探寻稻草人老师的真名。

  稻草人老师年纪轻轻,却是卡森德拉百年难得一遇的人才——他包揽了高一一班的全部科目。并以此和校长帕德里奇讨价还价,免去了去其他班当科任老师的工作。

  这也意味着,高一一班的同学们,一天到晚,都只能见到稻草人老师。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同学们早上好啊——”稻草人老师精神洋溢地走进了教室。

  “早上好——”

  班长布鲁诺虽然组织了起立问好,然而真正认真问好的人并没有几个。

  所罗门和罗宾在借着前面人的遮挡下五子棋,纸面上全是XXOO;

  安纳托尔在忙着趁还没上课赶紧泡咖啡,不过坐他前面的马丁琴一起立差点把他桌上开水碰洒了;

  马丁琴一如既往大咧咧站起来,把本来在把玩的康斯坦丁的蜘蛛迅速藏进笔盒;

  康斯坦丁隔着一条过道,全程盯着那只蜘蛛和祸害蜘蛛的人;

  菲利普在准备英语课听写的小抄,不过英语课在下午,因此他相当悠然自得,甚至嘴里还哼着小调;

  南希全程在看安纳托尔;

  卢奇菲罗拿笔盒挡住手机,在上面点点划划;

  塔林把镜子支在桌面上,伸手理了理发型。

  稻草人站在讲台上,正所谓站得高,看得远——把这帮人的行动尽收眼底。

  稻草人:我太难了,但我不说。

  稻草人:“来,第一节英语课。”

  菲利普:“???”手上抄小抄的行动加快了几分。

  老实人薄荷举手:“老师,第一节不应该是生物吗……?”

  稻草人嘿嘿一笑:“反正老师都是我,能讲完就行,课表换一下有什么要紧——还有菲利普啊,小抄别抄了,今天考前几个单元的单词。”

  罗宾在课桌底下给稻草人比了个大拇指。意为:“你nb。”

  下一秒他就被同桌所罗门抓住肩膀:“我要完了——前几个单元的单词你还记得多少?”

  “完全不记得!啦啦啦——”

  “你啦个锤子啊——”

  ……

  即使是如此突如其来的考试,班里还是有那么几个人才,成绩相当不错。比如满分的安纳托尔和薄荷,比如离满分就差那么几分的阿道夫康斯坦丁和布鲁诺。至于其他人……

  “明天重考,你们加油。”稻草人笑眯眯道,“没满分就继续,一直到满分为止。”

  顿时哀嚎声一片。

  “不要啊——”

  “救命啊——”

  “稻草人杀疯了——”

  ……

  于是下课后,稻草人趴在讲桌上养精蓄锐(睡觉),全班人顿时就有不少找上了薄荷——相比起安纳托尔,还是薄荷好说话些。

  “薄荷啊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所罗门和罗宾一边一个,嚎得尤其凄惨。

  “平时不磨刀,临时抱佛脚,活该——”薄荷笑道。

  “帮帮忙吧薄荷,稻草人说重考那肯定就是要重考啊。”珊德拉也出言道。

  薄荷感受着这么多人的视线——以及虽然并没有凑上来但是目光一直放在这边的布鲁诺的视线,终究还是妥协了:“那我怎么帮?”

  “好办,咱们拉个群,薄荷你在群里发答案就行。”卢奇菲罗晃晃自己的手机。

  “额,那不还是要用到手机吗,不会被发现吗?”

  “那就看你了薄荷!兄弟们的命都在你手上了,你可不能掉链子啊!”马丁琴一巴掌拍在他肩膀上。

  “这哪来的贼船啊,放我下去——”

  

  tbc

评论(6)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